omniture

铁姆肯公司慈善与教育基金捐款助力UNICEF实现全球疫苗分配目标

捐款将用于向有需要的社区安全、公平地交付新冠病毒疫苗
2021-11-05 15:06 5101

上海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领导者铁姆肯公司(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KR;www.timken.com.cn)今天宣布通过铁姆肯公司慈善与教育基金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捐款 75000 美元,用于在世界各地公平地分配疫苗。


新冠病毒疫苗实施计划(COVAX)是世界历史上规模最大、速度最快的免疫计划,而 UNICEF 负责主导在 2021 年向 180 多个国家交付 20 亿剂新冠病毒疫苗的工作。截至目前,已有超过 4.2 亿剂疫苗通过 COVAX 发往世界各地。

铁姆肯公司副总裁、法律总顾问兼秘书 Hansal Patel 表示:“迅速而安全地向尽可能多的人分配疫苗是非常突出和迫切的需要,而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 UNICEF 的工作来实现这个非常有意义的目标。UNICEF 具备领导这个巨大工程所需的基础设施、专业知识和购买力,是铁姆肯公司理想的合作伙伴。这一举措对我们为了帮助世界提高韧性而实施的 CSR 工作形成很好的补充。”Patel 也是铁姆肯公司企业社会责任(CSR)工作的负责人。

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在疫情期间为个人和家庭提供支持,助力 UNICEF 实现公平的疫苗分配只是事例之一。全球范围内,铁姆肯公司已发起多次财务和实物捐赠,包括向“美国消灭饥饿”(Feeding America)组织捐款 175000 美元,为服务全美 4000 万人的 200 多个食品银行、粮库和供餐计划提供支持。铁姆肯公司还向 “联合之路”(United Way)新冠肺炎影响基金捐款,帮助有困难的群体支付房租和贷款以及获取临时居所、食品、衣服和药品。

在全球范围内,铁姆肯公司还通过其他多种方式帮助缓解疫情。在中国和欧洲,公司捐出个人防护装备(PPE)、消毒剂等防疫用品,帮助防止疫情扩散。在印度,铁姆肯公司向班加罗尔和钦奈的医院捐赠了四台大容量制氧机,还向一个基金捐款,用于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食品和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PPE。

此外,铁姆肯公司员工也纷纷以个人名义捐款捐物,帮助各地社区开展抗疫和疫后恢复工作,其中包括通过铁姆肯公司的配捐计划捐款。

如需详细了解铁姆肯公司对社区的承诺,请阅读公司的《2020 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