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sio将发布搭载多层多色碳材料表圈的MT-G手表

东京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发布最新款G-SHOCK品牌防震手表。新推出的MTG-B2000XMG手表属于MT-G系列,以有色玻璃纤维和多层碳材料制成的多色表圈为特色,MT-G系列手表在结构设计中充分利用了金属和树脂的特性。

MTG-B2000XMG
MTG-B2000XMG

MTG-B2000XMG的表圈使用随机层压碳材料和有色玻璃纤维经过新工艺制成,表圈是切割而成。此工艺制成了具有多层图案的多色表圈,呈现Rainbow Mountain美丽的神秘色彩,彰显火山活动和构造运动随着时间推移形成的矿物氧化而产生的不同颜色的地层。没有一模一样的两块手表,每一块都显示完全与众不同的多层图案,表圈是切割而成。用彩色离子镀膜(IP)装饰手表组件,从表圈内边缘的彩虹离子镀膜,到表扣和表带环的玫瑰金离子镀膜,再到前面板螺钉、按钮和表冠的浅蓝色和紫色离子镀膜。多色表面设计与表圈的色调相得益彰。

这款手表通过接收无线电波时间校准信号,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保证时间准确。Smartphone Link功能还可通过与智能手机上的专用应用配对,确保手表自动紧跟时区和夏令时(DST)变化。其他功能包括太阳能充电和高亮度LED,以确保最大的便利性。

MTG-B2000XMG-1A
MTG-B2000XMG-1A

 

制作多色碳材料表圈的步骤
制作多色碳材料表圈的步骤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