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发布以40周年特制Kabuto头盔为灵感的MR-G手表

白色表带唤起Ito Odoshi,表框上刻有老虎图案

东京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G-SHOCK品牌防震手表MR-G旗舰系列的新成员,庆祝G-SHOCK品牌诞生40周年。以Shougeki-Maru: Gaikabuto头盔为灵感,MRG-B2000SG采用头盔的前立饰物与老虎图案,唤起白色的ito odoshi,[1],体现一个忠于自己信念的武士的强大决心。这款特别款手表限量供应,全球只有700件。

MRG-B2000SG
MRG-B2000SG

[1]. 用白色绳子绑在一起的叠加装甲板。

在其防震结构中,MRG-B2000SG展示了Shougeki-Maru: Gai头盔的大胆决心,并且采用白色表带以及由金属工匠大师雕刻的边框。

边框以头盔的前立饰物为灵感,刻有猛虎图案,象征着力量,由金属工匠KOBAYASHI Masao雕刻。猛虎条纹以独特的岩纹浮雕图案[2]表达,其大小和形状各不相同。

纯白色的表带唤起了头盔的白色ito odoshi外观,代表了纯粹的色调,融入了一种大胆的决心,即忠于自我。表带由氟橡胶制成,提供灵活的手腕贴合感,卓越的耐用性和防污性。

表壳采用钛材料制成,经过离子镀黑银色,并进行深层硬化处理,以提高硬度并展现晶格图案。这些饰面赋予手表坚固的外观,同时再现了头盔的颜色。表壳侧面镶有纪念G-SHOCK品牌成立40周年的金属板,螺丝头镶有红宝石,这种富有激情和成功的宝石为这款特别纪念款手表增添了特殊的触感。

The Shougeki-Maru: Gai
The Shougeki-Maru: Gai

[2]. 岩纹浮雕图案是通过在金属表面雕刻凹痕来制作而成。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