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发布亮黄色金属防震潜水表

- G-SHOCK和FROGMAN周年纪念款手表提供可替换金属表带

东京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G-SHOCK系列40周年和FROGMAN系列30周年纪念款手表MRG-BF1000E,全球限量发售仅700块。MRG-BF1000E是一款金属防震潜水表,配色上采用了鲜艳的亮黄色设计。

MRG-BF1000E
MRG-BF1000E

今年是卡西欧G-SHOCK品牌成立40周年,而以独特的不对称表壳设计著称的FROGMAN系列防震潜水表今年也迎来了30周年的重要日子,因此卡西欧特推出新款手表以示庆祝。今年春夏,卡西欧发布了MRG-BF1000R,这款手表采用了FROGMAN系列独特的钛合金材质,属于G-SHOCK品牌旗舰产品MR-G系列。

金属防震潜水表MRG-BF1000E延续了MRG-BF1000MR的主要特点,为庆祝特殊的双周年纪念,采用了鲜艳的亮黄色,这是FROGMAN首次选用这样的配色设计。

除了亮黄色的表带和指针刻度外,表冠、按钮和螺钉都经过了黄金离子镀膜处理,表壳背面则采用了黄金气相沉积工艺。产品还配有一根可替换的金属表带。在组装前,表带的每一节都用耐磨深层硬化工艺和类金刚石碳(DLC)涂层工艺进行了精心处理,既确保了表带的质量,外观也更为精细。特殊的包装盒上面有G-SHOCK 40周年FROGMAN 30周年纪念徽章,因此,这款限量版手表还蕴含了G-SHOCK珍藏款的特殊价值。

MRG-BF1000E与基础款相同,在潜水模式下,时针和分针重合旋转,以直观易读的方式显示潜水时间。这款手表的三个双线圈电机可快速操纵指针,从而在当前时间和水下用时之间快速切换,方便又实用。

MRG-BF1000E
MRG-BF1000E

消息来源:CASIO COMPUTER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