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稳健医疗宣布以7.28亿元收购浙江隆泰医疗的55%股权

中国深圳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4月10日,稳健医疗宣布,该公司已签署最终协议,以7.28亿元的价格收购浙江隆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泰医疗")的55%股权。

稳健医疗认为,此次收购符合该公司力争成为先进伤口护理市场行业领导者的战略。稳健医疗和隆泰医疗将获益于规模经济以及海外和国内客户群、市场渠道、产品、研发和制造方面的协同效应。

稳健医疗宣布以7.28亿元的价格收购浙江隆泰医疗的55%股权
稳健医疗宣布以7.28亿元的价格收购浙江隆泰医疗的55%股权

隆泰医疗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先进的伤口护理产品,一直是中国先进的伤口护理行业的市场领导者。2021年,隆泰医疗的总销售收入突破了3.5亿元,其中高端伤口敷料和造口产品的收入突破了2.8亿元

隆泰医疗于10年前成立,而稳健医疗已有31年的历史。通过收购后整合和协同效应,两家公司,作为一个整体,有望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并实现更高的收入增长。

在国内销售渠道方面,隆泰医疗为600多家医院提供服务,而稳健医疗的服务更是覆盖中国4000多家医院。两家公司将密切合作,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并致力于成为医生、护士和患者的首选服务提供商。此外,稳健医疗还将与隆泰医疗合作为患者和消费者开发家庭医疗解决方案。

全球先进的伤口护理是一个重要且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而国内行业集中度预计将会增加。BIS Research Report显示,全球先进的伤口护理市场于2020年达到了58.5亿美元,预计将于2027年达到72.3亿美元。稳健医疗和隆泰医疗是中国先进伤口敷料市场的领导者,此次收购将有助于促进双方全球医疗业务的互补优势,以及进一步提升稳健医疗作为先进伤口护理领导者的地位,而核心价值是利用技术改善临床结果和医疗经济,以及共同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的生活。

详情请访问:https://www.winnermedical.com/

消息来源: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88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