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yte完成对Critical Process Systems(CPS)集团的收购

Exyte
2021-11-02 16:05 4287
  • 从Wynnchurch Capital收购美国Critical Process Systems (CPS)集团
  • 加强服务和工艺设备的业务能力
  • 在半导体和生命科学领域,此举将实现区域足迹和协同效应互补以加速增长

斯图加特2021年11月2日 /美通社/ -- Exyte集团(“Exyte”)已完成从Wynnchurch Capital全股收购美国Critical Process Systems(“CPS”)集团。该交易强化了Exyte在半导体、生物制药和生命科学领域的全球服务能力。

“将CPS纳入Exyte集团将加强我们服务和工艺设备的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此举也将通过即时支持资本扩张活动,为我们的客户增加更多价值”,Exyte首席执行官Büchele博士谈到: “我们期待着欢迎CPS的400多名专业员工加入Exyte大家庭。”

Wynnchurch合伙人Brian Crumbaugh表示 “拥有市场领先产品和服务,CPS是非常值得投资的潜力公司。在持有期间,我们对CPS管理团队的领导能力和成绩感到非常自豪和赞赏。Exyte是CPS的理想合作伙伴,将助力其实现未来几年的增长计划。”

“此次收购完成揭开了CPS集团公司的全新篇章”,CPS集团首席执行官Dmitry Shashkov提到,“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这意味着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资源来支持他们的发展。对于我们的员工来说,这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即将加入一家拥有强大资源的全球知名的大型公司。”

CPS业务将成为Exyte业务分支科技&服务(T&S)的一部分,由T&S高级副总裁Michael Löffelmann领导,现有的CPS管理团队仍将继续管理他们的业务。Michael Löffelmann说: “业务合并将发挥区域足迹互补和业务协同作用,这是我们成功的基石。联合的项目实施和我们共同的价值观将进一步加速业务增长。”

消息来源:Ex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