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美学”的理想居停,杭州汉庭助你领略人间天堂

2021-10-30 15:01 8005

杭州2021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 杭州,一个拥有唯美传说的浪漫胜地,古往今来吸引着万千游客纷至沓来,行至这样的人间天堂,你是否也想在夜幕降临之后,寻觅一个家一样温暖的所在?而华住旗下品牌汉庭,在杭州这个古韵悠长之地,已拥有100家酒店,不断升级的“智能+美学”旅居体验,让你的每一次驻足,都成为独家记忆。

汉庭焕新升级后的3.5新品,以高颜值的设计、便利的自助体验和智能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更有温度的住宿体验。目前,汉庭3.5在杭州已落地三家,携程网均分4.8,其送物机器人、吸睛颜值、一城一味特色早餐与暖心服务受到如潮好评,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潮流和生活习惯,倍受客户喜爱。

图/汉庭杭州西湖保俶路酒店
图/汉庭杭州西湖保俶路酒店

设计住造美好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高颜值酒店成为大家出行的优选。步入汉庭新品酒店大堂,开放、自由的社交空间,定会让你眼前一亮,隔断式的空间设计和一系列自助设备,既不用担心泄露隐私,又可以满足住店生活所需。蓝与橙的撞色大胆鲜活,让整个空间充满活力,舒适的自然光色温,一进门就顿感疲惫尽消。

与公共空间的亮色系不同,汉庭新品客房使用高级的米灰色系,优雅时尚。简洁明亮的客房空间里,一体式的家具采用弧度设计,既防撞又舒适,即便带上爱跑爱跳的小朋友,也可以放心地玩耍,省心100分。客房内的灯具排布避开休息床区,再加上整体的自然光氛围,可谓工作休憩两不误。

图/汉庭新品客房
图/汉庭新品客房

亲和便利,智慧让生活更高效

不要让“经济型酒店”的框框,限制了你天马行空的想象,汉庭高科技的数智化服务,打开一个智能生活体验的新世界:“华掌柜”自助设备,帮你实现30秒入住0秒退房;机器人送物全天候不打烊,安心快捷;再加上自助洗衣、自助借阅等人性化自助服务,以及一应俱全的会议室、餐厅设施,让你的旅居生活更添便利,智慧生活,从旅行中开启。

作为数字经济“第一城”,杭州推出了“城市大脑”文旅系统,其中就包含“酒店30秒自助入住”,助力游客“多游一小时”。而汉庭是所有酒店品牌中,“30秒自助入住”应用最广泛的品牌,覆盖率达到了88%。“汉庭想要做的高科技不靠技术产品的简单堆砌,而是以人的体验为中心,让科技隐形于场景,提供更人性化、更有温度的住宿体验,让游客在杭州游玩得更智慧、更便捷! ”华住集团国民事业部CEO徐皓淳表示。

图/汉庭送物机器人、餐厅、自助洗衣、华掌柜自助设备
图/汉庭送物机器人、餐厅、自助洗衣、华掌柜自助设备

亲和舒适,还原家的温馨

出门在外,最期待家的舒适与温馨,汉庭便捷舒适的生活起居、人性化的友好服务,让你的旅居生活更显惬意。它可以帮你消除旅途的劳顿,无论多忙多累,只要回到这里,一杯热茶,一本好书,就是你异乡里最温暖的归宿。

不用担心为嘈杂的噪音而烦恼,在汉庭新品的客房里,白天不超过45分贝,晚上不超过40分贝,安静的睡眠环境让你安枕无忧;客房内配备智能加热马桶圈、专属定制金可儿品牌床垫,让你的旅居生活更舒适、睡眠更优质;一早醒来,还有“一城一味”的早餐美食,让人间烟火与旅途诗意相撞,吃的不仅是美味,还有一整日的好心情。

杭州的美,美在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美在誉满天下的诗词名篇,而汉庭,将用它一如既往的数智创新和品质服务,为你打造家一般的旅居生活,将美与智慧的哲学深入到每一位行者的足迹中、铭记在每一位旅客的心灵里。

消息来源:华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