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洛文尼亚登上《孤独星球》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

Slovenian Tourist Board
2021-10-30 03:16 5124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2021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根据世界领先的旅行出版物《孤独星球》的数据,斯洛文尼亚以其蓬勃发展的烹饪方法、丰富的户外活动和备受推崇的绿色环保理念,名列明年最值得去的10个国家榜单的第5

Piran, Slovenia. Book cover Lonely Planet Best in Travel 2022.
Piran, Slovenia. Book cover Lonely Planet Best in Travel 2022.

全球旅行权威《孤独星球》在其发布的“孤独星球2022世界最佳旅行目的地”中将斯洛文尼亚评为明年最值得去的前10个国家中的第五位。 该榜单已进入第17个年头,本版特别强调最具可持续性旅行体验——确保旅行者在他们选择要去的任何地方都能产生积极的影响。

长期以来,斯洛文尼亚一直因重视负责任的旅行而备受赞扬,2016年,斯洛文尼亚成为第一个整个国家获得荷兰组织Green Destinations绿色认证的国家,并被评为‘世界上最具可持续性的国家’。斯洛文尼亚旅游局(STB)在此基础之上再接再厉,制定了一项旅游战略——斯洛文尼亚旅游绿色计划——将质量置于数量之上,将社区置于消费主义之上,将当地人置于斯洛文尼亚的中心,并为游客提供真正的精品旅行体验。《孤独星球》评选的“2022年世界最佳旅行目的地”从事实和形象两个角度盛赞斯洛文尼亚的绿色环保,强调了其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以及该国广阔的自然美景。

这项荣誉是继2021年斯洛文尼亚成功登上欧洲最令人兴奋的新美食目的地之一榜单之后取得的又一成就。上个月刚刚发布的2021年版《米其林指南》迎来了一位新成员,该国7家餐厅获得米其林8星,6家米获其林绿星,总共53家餐厅获得星级。2021年,31家餐厅和农场获得斯洛文尼亚绿色餐饮标签。同年,斯洛文尼亚凭借将可持续性置于首位的卓越烹饪方法,荣获“欧洲美食胜地”称号。

斯洛文尼亚今年还推出了几条新的徒步和骑行路线,包括六月推出的绿色美食路线,鼓励游客骑行探索该国的各种美景和当地社区;以及朱利安环游骑行小径,总长209公里,穿越朱利安阿尔卑斯山脉。新的路线支持STB 2022年和2023年户外和体育旅游的关键主题:让游客体验斯洛文尼亚精彩的户外活动和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了解斯洛文尼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lovenia.info

 

消息来源:Slovenian Tourist Bo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