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dej Pogacar赢得“绿衫争夺赛”

Slovenian Tourist Board
2021-06-15 22:02 5852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第27届环斯洛文尼亚自行车赛的所有荣耀都令人惊叹。在长达5天的激烈赛事中,斯洛文尼亚自行车运动精英Tadej Pogačar再次证明了他至高无上的地位并赢得这场绿衫争夺赛。他同时也是环法自行车赛的冠军得主。

环斯洛文尼亚自行车赛与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合作,以为绿色而战为口号,正在成为在国际上促进斯洛文尼亚成为一个五星级活跃假日目的地的主要赛事之一。 斯洛文尼亚旅游局与Adria Mobil自行车队合作,已在全球电视网络Eurosport上第四次租赁了广告空间。这大大提高了斯洛文尼亚作为寻求积极体验的理想目的地和顶级自行车运动员国家的知名度和声誉。这场比赛尤其强调可持续发展,这增强了斯洛文尼亚作为可持续发展目的地的声誉。今年比赛的口号为绿色而战强调了斯洛文尼亚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并敦促保护环境。 

在自然多样性方面,能与斯洛文尼亚相媲美的国家寥寥无几。无论是探索令人惊叹的高山小径和自行车公园,在Dolenjska和Prekmurje地区沿着郁郁葱葱的葡萄园骑行,还是挑战自己,参加长距离自行车赛,每位自行车车手都可以在斯洛文尼亚找到适合他们的活动。凭借其集中在较小区域内的众多美景,斯洛文尼亚提供了许多奇迹,骑着自行车的游客可以尽情欣赏这些奇迹。此外,斯洛文尼亚还有许多自行车友好型酒店、旅社、寄宿房屋、假日公寓和其他类型的住宿设施。在全国范围内,您将找到已获认证的自行车友好型住所,它们的评级为一到五车(编者注:以自行车图标个数表示级别,车数越多,服务越多)。

斯洛文尼亚旅游局特别关注自行车运动,将其作为活动假日的关键产品之一,并通过与顶级自行车精英Tadej PogačarPrimož Roglič合作,增强了斯洛文尼亚作为卓越自行车假期目的地的可见性。为推广今年的环斯洛文尼亚自行车赛,斯洛文尼亚旅游局还推出了一段介绍Tadej Pogačar的特别视频一段致谢视频。

消息来源:Slovenian Tourist Bo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