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位自行车运动超级巨星展示对斯洛文尼亚的了解

Slovenian Tourist Board
2021-06-24 22:42 7494
距离2021年环法自行车赛开赛仅剩短短几天,斯洛文尼亚旅游局发布了一段新的宣传视频。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距离2021年环法自行车赛开赛仅剩短短几天,斯洛文尼亚旅游局发布了一段新的宣传视频,在此视频中,该国两位伟大的自行车运动选手兼斯洛文尼亚旅游形象大使Primoz Roglic和Tadej Pogacar正面交锋,展示他们对斯洛文尼亚的了解。

要查看此篇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917151-cycling-superstars-pogacar-and-roglic-test-their-knowledge-of-slovenia/

在去年的环法自行车赛中,这对选手帮助斯洛文尼亚成为欧洲最令人兴奋的新自行车运动目的地之一;现在,距离今年比赛开始之前短短几天,一段新的视频让我们有机会了解这两位骑手及其祖国的更多信息。 

Tadej PogacarPrimoz Roglic - 斯洛文尼亚终极知识挑战赛 

这对选手需要按要求回答各种问题,以检验他们对斯洛文尼亚的了解,这些问题包括:斯洛文尼亚最古老的葡萄园的位置、你会在哪里找到斯洛文尼亚唯一的岛屿、斯洛文尼亚海岸线的确切长度以及究竟什么是“dodole”

我们还发现,Pogacar最喜欢的斯洛文尼亚上坡骑行路径是最靠近一座欧洲国际机场的滑雪胜地Krvavec,而Roglic则透露,他最喜欢光顾由著名厨师Ana Ros经营的米其林两星级餐厅Hisa Franko。最后,这段视频为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通过参与斯洛文尼亚骑行小测验来发现他们对这两位自行车超级明星和斯洛文尼亚公路自行车运动的了解程度。 

自行车骑行探险之旅

此外,由于出现了这两位杰出人才,斯洛文尼亚目前被公认为是欧洲最令人兴奋的自行车运动目的地之一。斯洛文尼亚拥有极其多样化的自然景观、适合所有年龄和能力的路线,以及丰富的骑手友好型住宿设施,是骑行放松的理想选择。未来几年,当户外旅游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时,这也将成为一大亮点。

我们有一篇文章列举了选择在斯洛文尼亚骑行探险的十大理由。要阅读此文,请访问:https://www.slovenia.info/en/stories/ten-reasons-for-a-cycling-adventure-in-slovenia

视频 - https://youtu.be/dERHUDL-JEw

 

 

 

消息来源:Slovenian Tourist Bo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