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洛文尼亚在奥运会上跻身世界体育强国

Slovenian Tourist Board
2021-08-09 20:41 8323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斯洛文尼亚是包括卢卡·东契奇、普利莫泽·罗格里奇、塔德伊·波加萨尔、亚尼娅·甘布莱特、蒂娜·托斯滕扎克、本杰明·塞瓦塞克在内众多世界体育明星的祖国。

Slovenia is a Sporting Powerhouse – Proving to be Among the Best in the World at the Games
Slovenia is a Sporting Powerhouse – Proving to be Among the Best in the World at the Games

在奥运会即将落幕之际,斯洛文尼亚已被证明是在人均奥运奖牌方面最成功的国家之一。在过去两周,体育健儿们已经证明了,一个人口只有200万的国家也可以跻身最出色的国家。

“一个200万人口的国家打入世界四强! 这是什么样的感觉”——卢卡·东契奇在篮球比赛战胜德国队后的推文。甚至达拉斯独行侠队的老板马克·库班也开始用斯洛文尼亚语发推。

们都爱sLOVEnia(斯洛文尼亚)。你呢? 

是什么让斯洛文尼亚人在体育运动方面取得了如此的成功? 

斯洛文尼亚跻身世界体育强国之林。斯洛文尼亚记者Igor E. Bergant解释说,除了运动员的个人努力和技能外,这种非凡故事的原因在于一个小国的伟大传统,这个国家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经济相对繁荣,并致力于明智地利用资源。资源很多,足以带来机会,同时又很有限,容不得我们浪费和懈 

阅读更多:斯洛文尼亚运动员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访问后,您将会了解 

斯洛文尼亚虽然国土面积很小,却极富多样性。这是坐落在意大利、奥地利、匈牙利和克罗地亚之间的一个独特目的地,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拥有四个特征鲜明的地理区域。这里一年365天都可以进行一系列激动人心的体验,是寻找难忘体验的个人、情侣或家人朋友结伴出游的理想度假胜地;从沉浸在原生态大自然中的活力冒险、与文化相融合都市闲情在水疗中心放松假期到一流餐厅精致的美食体验——该国众多的米其林星就是证明。地方特色是斯洛文尼亚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宗是它的独特之处。

绿色与安全计划的可持续性 

斯洛文尼亚是世界上最安全、最环保的国家之一,它进一步创建了“绿色与安全”的负责任旅行标准,从而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这意味着您可以确信,在斯洛文尼亚度假是2021年及将来可持续并且激动人心的选择!

阅读“将斯洛文尼亚添加到您旅行列表中的10个理由”,获得更多的度假灵感。

消息来源:Slovenian Tourist Bo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