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激石集团欣然宣布任命David Shafer为董事会顾问

2021-10-29 17:49 4186

墨尔本2021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正值激石集团(Pepperstone Group)迈入下一个发展阶段之际,David将带来其担任Kogan.com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和执行董事期间积累的丰富经验,提供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加入Kogan.com之前,David还曾是Arnold Bloch Leibler高级律师。David拥有墨尔本大学法学士(荣誉)和商学士学位。David还是一名特许金融分析师。

激石集团首席执行官Tamas Szabo表示:“我们很高兴正式欢迎David加入激石集团。他将为董事会带来未来增长计划的宝贵建议。David将Kogan从一家初创企业发展成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领先的电子商务品牌的经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为我们的发展方向和重点提供建议。我认识David很多年了,他是一位智慧与能力都很出色的商业领袖。我期待着和他一起工作。”

David Shafer表示:“我很高兴在现阶段加入激石集团。激石已经从一家成立于2010年的非常成功的墨尔本初创公司发展成为今天的全球大品牌。未来我们将有非常激动人心的计划,希望我的建议和支持将为集团未来的方向提供一些帮助。”

消息来源:Pepperst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