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pperstone激石宣布成为2024年亚足联亚洲杯区域合作伙伴

2024-01-22 13:56 14958

澳大利亚墨尔本2024年1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外汇(FX)和差价合约(CFD)经纪商Pepperstone激石宣布与亚洲足球联合会(AFC)建立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关系,成为2023年卡塔尔亚足联亚洲杯™的官方区域合作伙伴,该赛事于2024年1月12日开幕, 万众期待的决赛定于2024年2月10日举行。

Pepperstone激石首席执行官塔马斯•萨博(Tamas Szabo)先生表达了对亚足联合作的兴奋之情,他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2024年亚足联亚洲杯合作,这项赛事引起了该地区数百万人的共鸣。

在Pepperstone激石,我们选择与志同道合的组织合作,共同致力于成功的共同动力和承诺。像交易者一样,我们的体育合作伙伴能够在混乱中找到平静并抓住机会。"

亚足联秘书长拿督斯里温莎约翰表示:"亚足联很高兴欢迎Pepperstone激石成为2023年卡塔尔亚洲杯™的区域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凸显了欧洲大陆最负盛名的男子锦标赛的声望与日俱增,我们感谢Pepperstone激石对亚洲足球的信任。"

消息来源:Pepperstone Group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