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棵树与中建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29 17:18 4429

苏州2021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10月26日,三棵树与中建国际在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棵树集团副总裁崔景焘、中建国际采购中心总经理宋文雨代表双方签约。


中建国际采购中心总经理宋文雨表示,中建集团因海外而生,因海外而强。随着现阶段中建国际业务模式的转型和国内国外双循环发展理念的确立,中建国际将通过与上下游产业的深度合作实现国内外市场的深耕发展,走出一条创新型发展道路。

三棵树集团副总裁崔景焘介绍了三棵树集团整体情况及海外业务布局与发展规划。他表示,三棵树始终秉持战略定力,坚持打造健康环保高端涂料品牌。面对复杂多变的海外市场,三棵树将坚持开放合作,推动高质量贸易发展。期待同上下游企业紧密合作,抱团取暖,为海外工程项目提供“六位一体”中国解决方案。

未来,双方将紧密合作,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共同推动绿色采购,加快与全球绿色产业链对接融合,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三棵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