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践行可持续发展,必维为三棵树集团颁发碳核查声明

2023-12-19 17:15 3191

上海2023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12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为三棵树集团(以下简称"三棵树")下属的八家工厂颁发了碳排放核查证书。三棵树集团总部经营管理及工厂管理总监黄志生,集团总部环安总监林海舟,集团环境资深专家林琴,必维体系认证事业群南方大区总经理张妙音、南区销售总监吉海枫,资深销售阮系辉以及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作为涂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三棵树一直以来秉承"健康、自然、绿色"的品牌理念。本次获得碳排放核查证书,进一步巩固了三棵树致力打造涂料行业的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领军者,力争成为涂料行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积极引领者。


三棵树集团黄总监非常感谢必维出席本次的颁证仪式,也感谢必维认证在推动双碳以及供应链减排方面给予的技术支持。三棵树集团秉承"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企业使命,于2016年登陆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2020年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从高数量发展走向高质量发展,走向世界。三棵树依托企业文化、绿色品牌和技术支撑,与必维集团开展长期的业务协同、技术交流等战略合作。

必维认证事业群南大区总经理张妙音女士对三棵树集团下属八家子公司顺利获得碳核查声明证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提到在项目合作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三棵树集团碳项目团队成员的高效执行力、学习力和协作力!她表示: 当前气候与环境变化已成为人类社会生存与发展的巨大挑战,世界各国的碳中和承诺为企业带来了压力但同时也提供了发展机遇。 作为涂料行业龙头企业,三棵树已经将"健康、自然、绿色"的理念贯穿到企业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未来必维与三棵树将继续加强在可持续领域的合作,助力企业将健康、环保的涂装产品送进千家万户,共创绿色世界,绿色未来!

更多可持续方案及认证服务,欢迎登入必维集团官网:www.bureauveritas.cn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