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卡侬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冰雪奇缘”助力三亿人上冰雪

2021-10-27 15:25 5735

上海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法国迪卡侬集团公布第四届进博会参展计划和展台设计效果,今年,迪卡侬将打造冰雪运动品质体验一站式解决方案,带来体旅融合的“冰雪奇缘”,强势助力三亿人上冰雪从愿景走向现实。


滑雪互动体验首次走入进博消费品展区

去年迪卡侬将法国自然风光搬进进博会,天空湖泊雪山,搭配真草真树,引爆进博会观览潮,并获选为“最美展台”。第四届进博会,迪卡侬预计亮相消费品馆体育专区5.2馆C5-01,并将沉浸式空间体验进行到底 -- 以科技美陈和沉浸式体验的方式,首次将运动解决方案的巨大想象空间实现视觉化呈现。

本届迪卡侬进博展台堪称“冰雪奇缘”,以亲朋结伴的家庭式运动度假为主题,还原欧洲勃朗峰运动胜地的景象,在雪山风光之下,观众可以亲身体验户外大自然的露营、滑雪,也可以感受室内运动基训、家庭运动健康关护等一系列运动生态元素。迪卡侬在展台设有大型雪场、自驾露营、运动训练室等主题空间,每一种空间都是相互关联又相对独立,全部开放运动体验。迪卡侬在进博会发挥多元运动体验优势,带来别开生面的全民运动新风尚。

今年,迪卡侬将在进博会举办2021-2022雪季开板派对,联合国内高端综合滑雪培训体验品牌SNOW51,引进专业滑雪机和全套滑雪装备,展会期间每天都有精彩的单板双板滑雪表演,观众可以现场体验滑雪乐趣,并接受专业教练一对一指导教学。

消费品展区一直是进博会最热门的区域,以展品多样性和活动丰富性受到观众广泛欢迎。今年迪卡侬带着滑雪体验参展,也是这项运动首次以互动形式进入消费品展区,预计将成为展期热门打卡体验点。

全球首发新品让“全家快乐上雪”

第四届进博会,迪卡侬将全球首发适合婴幼儿上雪道的创新滑雪板SKI FIRST TURN KID。这是一款帮助1岁到4岁小朋友轻松体验真实冰雪乐趣的创新产品,同时也是目前第一款使用真实冰刃的婴幼儿雪板,小朋友穿自己的雪地靴就可以踩上雪板,在雪地上体验自由式滑雪的真实感觉,该产品解决了标准儿童雪鞋对婴幼儿来说太硬太重,影响他们上雪体验的问题。

随着三胎政策开放,中国越来越多家庭进入“多孩时代”。家里不同年龄段孩子们如何共享快乐,是不少多孩家庭共同面临的问题。迪卡侬创新滑雪板SKI FIRST TURN KID问世,也为该问题提供了一种冰雪运动的家庭式解决方案:1岁到80岁,都可以穿戴全套装备快乐上雪。

“中国冰雪产业正值历史性的最快增长期,2022年将迎来全民冰雪运动热潮。中国未来的冰雪产业一定会越来越好,当我们现在培养的上冰雪的小孩长大后,他们将会为这个产业做出巨大的贡献。”杨仲骁介绍道。


 


开放合作共创一站式解决方案 推动三亿人上冰雪

中国是全球滑雪最冷的地方,也是人造雪最多的地方。一直以来,迪卡侬全球滑雪团队视中国为全球滑雪运动发展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很早就关注并投入属地化大众冰雪运动推广。目前,迪卡侬旗下滑雪品牌Wed’ze已成长为中国大众青少年滑雪市场第一品牌。

在中国大众运动发展方面,迪卡侬对自己有更深刻的角色定位,不仅提供全品类运动产品,更要陪伴运动爱好者成长,为其提供满足不同运动需求的解决方案,助其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在冰雪运动大众化方面,迪卡侬已走出关键的一步:依托在华全产业链布局,迪卡侬全面开放高水平合作。在本届进博会上,迪卡侬将与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Club Med、国际滑雪联合会培训项目爱上雪等国内外优秀品牌开展合作,立足中国深度共创冰雪一站式解决方案。

迪卡侬表示:希望依托进博会平台实现资源高度整合,从产品、专业教练教学、场地、体验、活动赛事等,打通冰雪运动普及的各项痛点,以滑雪为例解决滑什么,跟谁滑,去哪儿滑三大问题,助力“三亿人上冰雪”从愿景走向现实。

消息来源:迪卡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