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线交易公司Inceptial扩大亚洲业务

Inceptial
2021-10-26 22:22 2755

白俄罗斯共和国明斯克地区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随着全球经济继续稳步从新冠疫情危机中复苏,2021年第三季度全球市场的金融活动有所增加。因此,世界知名的在线外汇交易公司Inceptial宣布将扩大其业务范围,并将业务重点放在远东地区。该公司采取的其他行动包括,为中国和日本提供所有服务和基础设施,以及使其支持人员适应东亚的金融市场交易时间。

Inceptial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对我们正在采取的这一措施感到非常兴奋。几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满足亚洲交易者的需求,尽一切可能为我们的尊贵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经过仔细研究,我们充分认识到了亚洲不同市场的需求、习俗、渴望和局限。我们期待在这一旅程中与新的亚洲合作伙伴分享我们的成功。”

一个具有地方特色的全球品牌 

在整个东亚,各个国家和区域的市场在2021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在吸引外国投资,这主要是因为这些国家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斗争中取得了成功。具体而言,中国一直处于该地区复苏的最前沿,其战略为全国各地的交易者带来了多项益处。

该发言人补充道:“在Inceptial,我们为这一使命设定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将我们的中国用户置于我们公司战略的中心。从我们成立之日起,我们的愿景之一就是:作为一家企业,我们的成长必须源于我们客户的成功,必须源于他们作为熟练交易者蓬勃发展的能力。”

消息来源:Incept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