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科技荣获2021行业信息化两项大奖

2021-10-26 16:26 2825

济南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9月29日,以“数智创新 转型升级”为主题的2021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会议期间,2021行业信息化成果评选同步揭晓,浪潮科技董事长王方荣获2021行业信息化创新人物奖、浪潮科技荣获2021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奖。

本次评选旨在对2021年度行业信息化领域有创新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服务、产品和应用案例进行表彰,总结行业信息化年度发展成果,树立标杆样板。在评选过程中,浪潮科技本年度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突出贡献获得评审专家一致认可,专家认为:浪潮科技作为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标杆企业,充分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推动技术创新、行业赋能,同时积极探索管理模式和商业模式创新,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影响力及未来成长价值。

浪潮科技目前为水利、乡村振兴、园区、社区、交通、税务、综治、退役军人、科技科研、自然资源、应急等多个行业提供数字化服务,并逐步形成了以咨询规划服务、融合方案支撑、行业平台支撑、建管运服务、端边脑用一体化为核心的业务能力,同时积极联合各领域生态伙伴,打造智慧体,“撬动”行业数字化发展。

未来,浪潮科技还将进一步覆盖更多领域、行业的智慧化应用场景,以更融合、更开放的姿态,深度把握行业趋势,不断提升产品创新和方案研发,持续赋能更多行业向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