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科技与开创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24 09:24 8913

济南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1月19日,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科技)与山东开创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创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智慧水利、智慧农业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共同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及协同创新平台,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实施。浪潮科技副总经理朱家兵,开创集团高级副总裁、开创传媒总裁、合屏物联网总裁杨传忠,开创云CEO 陈祯锋现场见证签约;浪潮科技自然资源事业部总经理蔡军凯与开创集团副总裁、开创云数字政府事业部总经理王兆海代表双方签约。

开创云作为领先的数字化经济建设者,以流量和内容为驱动,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为企业、政府等全行业提供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浪潮科技作为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标杆企业,依托自身的数字化能力、融合方案能力和建管运服能力,面向智慧水利、智慧农业提供全方位的融合解决方案和服务,同时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公共服务场景,实现服务能力、服务体验和管理质效的全面提升,进一步服务群众、服务管理、服务决策。

以战略合作为基础,双方将进一步建立信息互通机制,促进资源共享,形成协同效应,积极探索联合开放创新的多种合作形态;同时充分利用各自在智慧水利和智慧农业领域的优势资源,共同助力行业标准化建设,为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实施注入强劲动力。

消息来源:浪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