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向未来问好 和睦家无界医疗“宇宙”将亮相2021进博会

2021-10-26 11:25 4818

北京2021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向员工提供健康管理服务的“企业诊所”、“24小时家庭医生”、更可及的高端医疗险、 可一对一指导居家康复的“魔镜”、……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高端医疗服务机构和睦家正式宣布以“无界医疗”为主题,携旗下产品和服务进驻本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并“剧透”了一系列展出亮点。

打破未来医疗的“边界”

现代社会、科技的进步,推动了医疗网络的不断延展,也改变着医疗服务的本质和实现方式。从家庭健康服务、员工健康管理到普通人日渐增加的医疗开支,个人和组织该如何应对逐渐复杂的健康需求和就医环境?

另一方面,立足“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大背景,私立医疗将在构建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体系过程中发挥怎样的作用?日益加快的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进程下,如何以现代医疗模式为基石共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作为中国率先推行全科医疗服务模式的外资私立医院,面对上述现实议题,首次参加进博会的和睦家即确立了“无界医疗”参展主题,意在以先锋姿态,凭借超前的发展视野和各种“黑科技”来不断打破不同医疗服务场景间现有的界限,使“无界医疗”真正从梦想走入现实

和睦家进博会邀请函
和睦家进博会邀请函

七大展台诠释“无界医疗”构想

为了让现场参观者对未来“无界医疗”概念拥有更加直观的体验,和睦家于本届进博会上分设了七个子主题展区,每个展区将通过特定元素呈现出“无界医疗”的不同内涵。

其中,“居家医疗及康复”展台集中展示了面向个人的家庭医疗健康综合服务方案。参观者可现场观摩、体验由和睦家联合合作伙伴Fiture共同研发的“魔镜”系统带来的健身课程或在线预约康复师,享受居家一对一康复运动服务;而借助便携式诊疗设备,一个对接和睦家互联网医疗服务系统的家庭医疗系统让您立刻拥有“24小时家庭医生”。

在“企业诊所”展区,参观者可了解和睦家针对企业用户的定制化需求,通过智能健康一体机与互联网医疗的结合,帮助企业达成员工健康管理、支持员工远程作业等目标。

在“无界医疗科技”展区,观众可以看到和睦家借助国家“港澳药械通”、“海南博鳌乐成医疗先行区”等惠民政策,为中国患者提供国际先进的新特药和医疗设备,以及在精准微创手术方面的领先实力。

创新无限,健康无界

从1997年在北京创建第一家医院起,和睦家在中国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践行着“持续创新、用心关爱、值得信赖、相互尊重、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保持了高品质的发展速度。

截至目前,和睦家不仅开创了外资私立医疗机构在中国推行全科医疗服务模式的先河,也是第一家在中国获得JCI认证并且连续七次高分通过该认证的私立医疗机构,并成为国内首家拥有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和Mako手术机器人的私立医院。

2019年12月,由新风天域集团发起完成对和睦家医疗的收购。此次收购对和睦家而言可谓一个全新里程碑,也意味着其精进创新发展之路迈入全新阶段

巨变已至,梦想可期。不久之后的进博会上,和睦家将邀您共同走进无界医疗“宇宙”,体验场景无限、服务无边、协作无间的各种可能性,也期待在这一未来趋势下,继续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与积极筹划、参与进博会展览事宜同步,作为上海市卫健委最新确定的第四届进博会指定医疗保障机构,上海和睦家医院也在集结最优质的医疗服务团队和资源,力争为展会各项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提供坚实助力。

消息来源:和睦家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