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ccessFactors 宣布召开亚太区客户及专业发展会议:SuccessConnect Gold Coast 和 20th Annual Inform Conference

2010-07-15 15:33 5729

共为期四天的两项活动就人力绩效和企业执行为公司高管提供演讲、协作和培训

悉尼2010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uccessFactors, Inc. (Nasdaq: SFSF) 今日宣布,亚太区 SuccessConnect Gold Coast 会议和 20th Annual Inform Conference(第20届 Inform 年度大会)将分别于8月16-17日和8月18-19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

SuccessFactors 的 SuccessConnect Gold Coast 盛会与刚被收购的 Inform 的 20th Annual Inform Conference 会议一同举办,是一次集合了澳大利亚、亚太地区和世界各地商界领袖的具有高度影响力的活动。该公司的客户、合作伙伴、行业分析师和思想领袖将共聚一堂,分享经验并讨论如何较大限度地发挥 SuccessFactors 的 Business Execution (BizX)(企业人力资源执行软件)套件的效用,以帮助各组织弥补战略和结果之间的执行差距,从而加快企业执行速度并实现较大成果。SuccessFactors 客户可免费参加 SuccessConnect Gold Coast,出席者还将享受20%的 Inform 会议注册费折扣。这两项活动让客户有机会与 SuccessFactors 领导人交流并了解该公司的未来计划。

SuccessFactor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Lars Dalgaard 将在 SuccessConnect Gold Coast 开幕日发表主题演讲,并介绍几个重要产品发布的细节和有关 SuccessFactors BizX 套件的更新信息。除了 SuccessFactors 其他高管的发言之外,多个 SuccessFactors 客户也将在活动上发表讲话,其中包括特邀嘉宾主持 Friedrich Froschl 博士,他还是 HI TEC INVEST Inc. 首席执行官兼前欧洲西门子公司 (Siemens AG) 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Siemens Australia 将发表客户主题演讲,此外,Crown Holding Worldwide(香港)、PFD Foods 和 NSW Audit Office(新南威尔士州审计局)也将推出专题演讲和较佳实践分会。

20th Annual Inform Conference 将成为今年人力资源专业发展活动之一,涵盖优质的规划和分析内容。Inform 已经举办了20届这类年度会议,每年都有约300名代表前来参加,这些代表在会上针对各自所在企业的迅即行动和执行力提出见解和想法。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将接触到从企业战略开发到企业执行等不同领域的丰富内容,包括个别员工计划和由此对个人和企业绩效产生的影响。诺基亚 (Nokia),西太平洋银行 (Westpac) 和澳大利亚电力公司 (EnergyAustralia) 等全球知名企业也将在会议上发言。

欲了解有关今年 20th Annual Inform Conference 的更多信息以及会议注册的详情,请访问 https://informimpact.com/events/conferences/details/20th_Annual_Inform_Conference-AP/ 。

SuccessConnect 2010 简介

凭借对人力绩效和业务统一的推动力,SuccessConnect 2010 对如何使企业较大限度地发挥 SuccessFactors Business Execution 套件的效用以加快企业执行速度并真正实现业务成果进行了探讨。SuccessConnect 将 SuccessFactors 客户和合作伙伴,以及行业分析师和思想领袖聚于一堂,分享经验并讨论如何较有效地利用 SuccessFactors 产品。

欲了解 SuccessConnect 2010 所有会议和注册的相关信息,请访问 http://www.SuccessFactors.com/successconnect/ 。

SuccessFactors, Inc. 简介

SuccessFactors 是 Business Execution Software(企业执行软件)的全球领导者。SuccessFactors Business Execution (BizX) 套件提高业务统一和人力绩效,帮助各种规模的公司取得更大的突破性成果。SuccessFactors 目前每天可使用34种语言,为来自168个国家的800多万用户和3000多家企业提供服务,该公司在2003年时拥有92家客户和约28万名用户。Business Execution 弥补了战略和结果之间的执行差距,使企业中的每个人都能更好更快地执行计划。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uccessFactors.com/ 。

Execution Is The Difference(TM)(执行力造就不同)

该公司最新动态:http://twitter.com/SuccessFactors

与该公司互动:http://facebook.com/SuccessFactors

《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界定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 第 27A 节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21E 节界定的前瞻性声明。

这些前瞻性声明包含有关产品战略及性能、客户使用,预期收益和执行的陈述。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声明中的预期产生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执行中的意外延迟;意外错误或缺陷;中断或安全漏洞;用户对应用软件的接受度;或该公司管理增长的能力。如果任何此类风险或不确定因素成为现实,或者任何假设被证明是不正确的,我们的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表述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

欲了解有关这些因素及可能影响这些前瞻性声明的其它因素的更多信息,请查看该公司的年度报告 10-K 表中“Risk Factors”(风险因素)标题下的内容以及该公司不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其它文件。

这些文件已经或将出现在该公司网站“Investor Relations”(投资者关系)版块中“SEC Filings”(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档案)一栏里。该公司网站的相关信息非本篇新闻稿的一部分。

欲知详情,请联系:

全球公共关系及投资者关系部主管 Dominic Paschel

电话:+1-415-262-4641

电邮:dpaschel@SuccessFactors.com

消息来源:SuccessFactor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