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芝全新品牌概念升级“FEEL the GLOW, LANEIGE”

2021-10-20 09:00 4354
  • 予肌健康光彩,闪耀美好生活自信
  • 捕捉生活中的肌肤问题,基于肌肤内保湿结构提供差异化、灵活多样的解决方案

韩国首尔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提供全新美妆体验的功能性美妆品牌兰芝于20日公开了全新品牌概念“FEEL the GLOW, LANEIG”。兰芝全新品牌概念“FEEL the GLOW, LANEIGE”意为“赋予肌肤健康光彩,闪耀美好生活自信”。表达了通过 芝提供的差异化解决方案,为顾客的肌肤与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积极美好的意义。

兰芝全新品牌概念“FEEL the GLOW, LANEIGE“
兰芝全新品牌概念“FEEL the GLOW, LANEIGE“

兰芝作为以长期研究保湿的专业肌肤补水保湿品牌,计划通过研究顾客的日常生活习惯所造成的肌肤问题,发展成为提供差异化肌肤解决方案的美妆品牌。为此,兰芝首先通过“兰芝Beauty & Life研究所”探究顾客的生活方式和肌肤之间的关联性。并在兰芝特有的五大功能性肌肤解决方案 -- 补水保湿、肌肤亮白、年轻抗老、夜间修护、基础彩妆类别中提出了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兰芝品牌市场营销部门负责人Kim Hyo-jyong常务表示:“兰芝一直紧跟时代趋势精准锁定顾客的真正需求,不断努力为顾客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这次公开的全新概念旨在更积极地向顾客传递品牌不惧改变、灵活应对变化的信心以及我们所追求的价值与理念。”

目前,兰芝已进军全球30多个国家,提供兰芝品牌特有的五大功能性肌肤解决方案产品 -- 新水酷(补水保湿)系列、VC“小橘灯”(肌肤亮白)、益生蓝罐面膜(夜间修护)、淡纹“小兰管(年轻抗老)、NEO气垫(基础彩妆)等,深受全球客户的喜爱。最近,兰芝还已进驻美国、加拿大、欧洲19个国家等共计1370家丝芙兰店铺,提升了其全球美妆品牌的地位。

消息来源:Laneige
相关股票:
Korea:0904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