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召开并购康肯公司新闻发布会

2010-07-14 20:55 9203

-- “灵”动未来 共创辉煌

北京2010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7月14日,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 -- 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在北京昆泰嘉华酒店召开了主题为“灵动未来 共创辉煌”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并购国内灵活雇佣服务领军企业 -- 康肯公司。并购完成之后,康肯公司将成为科锐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并作为独立品牌运营。通过此次并购,科锐国际在短期及第三方雇员派遣等灵活用工领域拥有了更强大的一流专业服务团队,更广阔的服务覆盖网络,并成功实现了“整体招聘解决方案发展战略”的又一次重大飞跃。借助之前领先的招聘流程外包服务 (RPO),猎头服务,再结合今年新推出的专业招聘咨询服务以及招聘培训服务,科锐国际已经成为国内第一家在招聘领域拥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的专业服务提供商。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7/14/20100714385381.jpg )

科锐国际总裁高勇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在美国,每天有超过200万的灵活雇员通过第三方派遣公司在企业中效力。灵活雇佣的岗位可以从普通工厂工人,到企业 CEO,几乎遍布于各行业的各个职能领域。在中国,灵活雇佣市场同样蕴含着巨大的潜力和广阔发展前景。尤其是在金融危机之后,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意识到采取固定和灵活相结合的人力资源战略,建立动、静结合的人才配置方案的重要意义。在过去的14年中,科锐国际在长期雇员招聘和招聘流程外包领域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从06年起,科锐国际正式进军灵活雇佣服务领域,并在短期、临时性雇员的招聘和派遣服务方面取得了积极市场反馈。此外,我们也一直在不断探索规模化的雇员派遣服务模式。而康肯公司在这一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其业务范畴和专长与科锐国际有显著的互补性,其团队的营销理念、文化氛围以及客户群体也与科锐国际高度一致。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携手康肯公司,相信通过此次联合,科锐国际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弹性化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

高勇先生同时表示:“长期以来,科锐国际在巩固自身优势的基础上从来没有停止过探索和创新的脚步。从做猎头业务为主的长期雇员招聘,到中国第一个引入 RPO 招聘流程外包服务模式,科锐国际始终致力于为客户高效招募到较佳人才,帮助客户实现雇佣风险可控的目标。我们不仅仅是要做一家优秀的招聘公司,更希望成为中国企业人员配置服务的引领者,能够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帮助企业制定最符合自身特点的固定和灵活人员配置方案,并成为具体招聘项目实施供应商的首选。而此次与康肯公司的携手,则是科锐国际为实现这一目标进行的又一次重要突破。”

康肯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于上海,是国内规模化灵活雇佣服务的领军企业,特别是在消费品领域营销人员的大规模招聘和项目外包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经验。通过7年的发展,康肯公司已经形成了非常完善的服务网络,在全国拥有33个直属办事处,业务范围辐射到全国100多个城市,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有着全国执行平台及执行能力的专业服务机构,并于2008年通过了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此外,康肯公司还有一支兼具国际视野及本土经验的完美团队,其专业性和执行力极为出色。

对于此次并购,康肯公司合伙人,客户服务总监凌欣女士也寄予了极大期望,她表示:“康肯与科锐国际这两个强大的公司因优势互补与共同的价值观而结合。合并后,我们将是行业里第一家能够覆盖到整个服务链的供应商。通过我们的协力合作,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招聘,到派遣,到管理的一条龙服务。也可以根据每个企业的需要,量身定制各种不同组合的解决方案从而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人才需求。此次并购为康肯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平台。借助科锐国际的客户资源及人才资源,康肯将成为在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企业。我相信,在未来2年内,康肯将能实现销售额翻两番的目标!”

科锐国际的风险投资商 -- 经纬中国合伙人万浩基先生也对此次并购给予了极高评价,他表示:“派遣和外包服务领域一直是科锐国际的战略重心之一,康肯公司的加盟将使得科锐国际的服务领域和品牌上升到一个新高度。我们相信,此次成功并购康肯,不仅会为科锐国际带来坚实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增长,在这一过程中积累的丰富项目运营和管理经验将为科锐国际的未来发展带来更大价值。”

关于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

成立于1996年的科锐国际,业务涉及猎头服务(长期雇员招聘),招聘流程外包 (RPO -- Recruitment Process Outsourcing),短期及第三方雇员招聘,招聘管理学院,专业招聘咨询服务五个领域,是中国本土较大的招聘咨询公司,和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

科锐国际在全国9个重点城市拥有分支机构,拥有超过300名专业招聘人员。自公司成立至今,科锐国际一直致力于在17个相关行业与领域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在所有层次的需求。科锐国际80%的客户来自于跨国企业,其他来自于中型企业与快速成长企业。2009年,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超过6500个职位。

科锐国际于2004年进军亚太市场并与来自欧洲和其他地区的合作伙伴展开紧密合作,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全面亮相。2008年,科锐国际获得了全球知名风险投资公司 -- 经纬创投 (Matrix Partners) 的注资。

详情请登录 http://www.careerintlinc.com

关于康肯公司

作为有着全国执行平台及执行能力的国内灵活雇佣服务及项目外包领军企业,康肯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拥有33个直属分公司及办事处,服务能力辐射到全国100多个城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长短期项目外包和多渠道批量人才派遣项目。公司成立至今,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充足的零售终端促销/销售人员数据库积累,强大的执行团队,广泛的服务网络,标准化的管理模式,以及法律认可的派遣资质,康肯公司已与多家在华500强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于2008年获得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