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orich庆祝MLCI业务推出7周年

Evorich
2021-10-18 10:52 3402

特拉华州刘易斯2021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过去两年中,许多人的生活和商业都发生了巨大变化。由于与疫情相关的限制,一些公司遭受了损失,而另一些公司则在金融危机中找到了新的增长和发展机会。有人可能会说,2020年和2021年在许多方面都非常具有启发性。国际营销公司Evorich就是在过去一年中业绩大幅增长的公司之一。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近200万用户,其中超过75万是活跃的合作伙伴。

Evorich Summit 2021
Evorich Summit 2021

公司的使命是传播“世界新经济发展”(NEEW)理念,通过创建一个整体生态系统来践行这一理念。这一生态系统包括多个项目,如金融和投资教育网络学院私人投资者研究院(Academy of a Private Investor)、瑞士公司UGPay Group AG、国际支付系统Global Unit Pay、加密货币交易所UnitEx、数字商业平台uGain、营销公司Evorich等。

私人投资者研究院首席执行官Andrey Khovratov和我们分享了他对这一体系的看法:“我们可以通过实施NEEW这一理念来实现什么样的目标? 首先,它可以帮助我们刺激我们自己的经济。当人们是某一品牌或生产商的共同所有者时,则消费该生产商的商品和服务就能刺激其发展。人们可以选择投资的产品。此外,每一个人都可以参与在NEEW理念下创建的项目。我认为,世界新经济发展理念实际上已经在不同的地域和不同的经济体系中发挥作用。”

10月19日,Evorich将在大型活动“EVENTI 2021”中庆祝MLCI(多级众筹)业务推出7周年。根据传统,周年庆祝活动是进行总结和公布过去一年业绩结果的机会。此次活动将在迪拜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名与会者将参加此次活动。客人的日程安排较为紧张:培训课程、演讲和感言、领导颁奖和建立工作人脉关系。

在庆祝活动上,与会者将了解过去一年中实现快速增长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团队合作精神的领导者。Andrey Khovratov表示:“EVENTI 2021的独特之处在于MLCI业务已有七年历史——这一新的领导者品牌正是在这一时期塑造而成。我们的领导者不仅必须是多级营销方面的专家,而且还必须是投资方面的专家。得益于这项业务,未来10-20年将出现一个新的企业家阶层: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

EVENTI 2021将成为整个商业社区的杰出活动,对于Evorich的合作伙伴来说更是如此,获得奖励的领导者也将成为公司所有员工身边的榜样。

消息来源:Evor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