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最大乐高(R)授权专卖店盛大开业

落户环贸iapm,成为魔都创意玩乐新地标
乐高集团
2021-10-17 15:30 4399

上海2021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16日,上海最大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市中心知名商场——环贸iapm。全新门店引入更多数字化互动和实体拼搭体验,为本地儿童、家庭以及乐高爱好者带来更多沉浸式乐高玩乐体验,成为魔都新晋创意玩乐打卡地。

上海环贸iapm店乐高®授权专卖店盛大开业
上海环贸iapm店乐高®授权专卖店盛大开业

全新开业的上海环贸iapm乐高®授权专卖店位于上海的核心商圈所在地之一,环贸iapm商场,同时也是乐高集团中国区总部的所在地。该店是申城面积最大的乐高授权专卖店,店内丰富的乐高产品系列以及为消费者精心打造的沉浸式玩乐体验,让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和乐高粉丝在挑选心仪产品的同时,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自由拼搭的过程中感受和探索乐高积木颗粒所承载的无限创意。

宽阔的店面空间以及丰富的产品陈列
宽阔的店面空间以及丰富的产品陈列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今天非常高兴可以与大家共同见证上海最大的乐高授权专卖店的开业盛典,这也为乐高集团在中国的业务拓展增添了新的里程碑。在这家全新的乐高授权专卖店里,我们带来了更多融合实体和数字玩乐的创新互动体验,让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和乐高粉丝们自由探索乐高积木颗粒的无限拼搭可能,享受创意玩乐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

开业前夕,上海乐高授权专卖店更开启“全城同庆”主题活动,以独具城市特色的买赠活动为新店预热。上海城市限定帆布袋、16款上海各区地标T恤、印章等特色赠品致敬本地文化,让整座城市逐步沉浸在乐高狂欢趴的氛围中,感受乐高积木所带来的创新趣味。

随着新店的开业,更多数字化及实体玩乐体验也揭开了全新面纱。致力于打破传统玩乐壁垒,全新门店设有独立玩乐中心,从智慧阅读到创意拼搭,从精彩观影到快乐体验,乐高授权专卖店玩乐中心邀请各个年龄段的大小玩家在此释放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除此之外乐高速度与激情展区也首次登陆授权专卖店,融合了动力、光影及速度美学,乐高积木的速度与激情在此蓄势待发:布加迪、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四大超跑被逼真还原,臻于完美的细节融合了极致性能与纯粹感情。除此之外,乐高玩家也可以在小人仔拼砌台挑选到不同表情、发饰和服饰的颗粒,打造独特的专属小人仔;在Pick-And-Build自选颗粒墙选择自己心仪的颗粒,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

全新乐高®授权专卖店玩乐中心、乐高速度与激情展区首次亮相
全新乐高®授权专卖店玩乐中心、乐高速度与激情展区首次亮相

不仅如此,乐高授权专卖店上海环贸iapm店更以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满足不同年龄乐高玩家的拼砌需求。从专为学龄前儿童开发的乐高®得宝®系列;让孩子们在玩乐中不断探索世界、学习成长并获得新知识和新技能的乐高®好朋友系列、乐高®城市组、乐高®幻影忍者系列等;首个以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为设计灵感的乐高®悟空小侠系列;到乐高成人玩家喜爱的乐高®机械组、乐高®IDEAS系列、乐高®花植系列以及更多IP合作系列,乐高粉丝们都能在此挑选出自己喜爱的产品。除了新品,店内更有今年下半年一些炙手可热的套装,其前所未有的可玩性和高收藏价值,值得乐高玩家们将其收入囊中。

更多当季新品登陆全新门店
更多当季新品登陆全新门店

上海最大乐高®授权专卖店(上海环贸iamp店)
店铺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环贸iapm-LG161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