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武汉楚河汉街授权专卖店重装焕新开业

玩乐体验全面升级 再展江城创意新篇章
乐高
2021-12-18 18:01 4946

中国武汉2021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今日,乐高®授权专卖店武汉楚河汉街店正式重装开业。作为华中地区首家、也是迄今面积最大的乐高授权专卖店,武汉楚河汉街店一直为本地以及华中地区的消费者及乐高玩家们提供了与乐高玩具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借此次店铺重装焕新,乐高集团旨在将更加丰富有趣、个性化十足的创意玩乐和购物体验,提供给本地儿童、家长以及乐高粉丝们,以满足当地儿童及家庭对于高品质玩乐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

乐高®授权专卖店武汉楚河汉街店重装开业
乐高®授权专卖店武汉楚河汉街店重装开业

重装开业的武汉楚河汉街乐高授权专卖店位于楚河汉街第一街区,作为华中地区面积最大的店面,开阔的店铺设计中增加了更多数字屏幕和巨大橱窗,满足沉浸式的购物玩乐需求,让消费者能更直观地感受最新最热门的产品和主题活动。作为此次重装焕新的惊喜亮点,华中地区首家乐高小人仔工厂以及首个PlayHub玩乐中心也将正式与各位大小朋友见面。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今天非常高兴可以与大家共同见证华中地区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的重装焕新开业盛典,标志着乐高集团在中国的品牌零售业务拓展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这家乐高授权专卖店里,我们希望通过更多融合实体和数字玩乐的创新互动体验,为消费者和乐高粉丝们打造更加沉浸式的玩乐和购物空间,感受乐高积木颗粒蕴含的无限乐趣和创意可能。”

焕新开业期间,武汉楚河汉街乐高授权专卖店也为武汉带来了城市特色开业礼。开业当日消费任意金额赠送黄鹤楼预定拼搭权,以乐高积木拼搭当地标志性建筑,感受当地文化。乐高®授权专卖店邀请本地消费者前往打卡,感受乐高品牌带来的无限创意灵感,一同见证新店开幕。

武汉黄鹤楼定制模型拼搭活动
武汉黄鹤楼定制模型拼搭活动

随着新店的开业,更多数字化及实体玩乐体验也揭开了全新面纱。全新门店设有独立玩乐中心,从智慧阅读到创意拼搭,从精彩观影到快乐体验,乐高授权专卖店玩乐中心邀请各个年龄段的大小玩家在此释放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除此之外,乐高小人仔工厂也首次登陆华中地区乐高授权专卖店。乐高玩家们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乐高小人仔的表情、发饰、服饰等部件。值得一提的是,焕新开业的武汉楚河汉街店更在定制元素中特别加入了武汉“汉”味元素——热干面、樱花、黄鹤楼等,为本地家庭和小朋友提供个性化的乐高创意玩乐体验。


 

华中首个PlayHub玩乐中心
华中首个PlayHub玩乐中心

不仅如此,在氛围渐浓的圣诞季,乐高集团契合节日气氛,推出“惊喜拆不完”主题活动,邀请小朋友们和乐高粉丝们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乐高授权专卖店内拥有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以满足不同年龄乐高玩家的拼砌需求,每位乐高玩家都能挑选出满足自己偏好的产品。从专为学龄前儿童开发的乐高®得宝®系列;让孩子们在玩乐中不断探索世界、学习成长并获得新知识和新技能的乐高®好朋友系列、乐高®城市组、乐高®幻影忍者系列等;首个以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为设计灵感的乐高®悟空小侠系列;到乐高成人玩家喜爱的乐高®机械组、乐高®IDEAS系列、乐高®花植系列以及更多IP合作系列和节日系列,乐高粉丝们都能在此挑选出自己喜爱的产品。


武汉乐高®授权专卖店楚河汉街
店铺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汉街中央文化旅游区楚河汉街第一街区025

消息来源:乐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