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UZ 重新定义 APPLE VISION PRO 娱乐:沉浸技术的未来已拉开帷幕

VUZ
2024-02-07 21:22 10352

阿联酋迪拜、洛杉矶和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4年2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沉浸式社交应用和沉浸式视频平台 VUZ 于今日宣布,其现已登陆 Apple Vision Pro 的 App Store。

VUZ REDEFINES ENTERTAINMENT FOR APPLE VISION PRO: THE FUTURE OF IMMERSIVE TECHNOLOGY UNFOLDS
VUZ REDEFINES ENTERTAINMENT FOR APPLE VISION PRO: THE FUTURE OF IMMERSIVE TECHNOLOGY UNFOLDS

VUZ 消除了物理与虚拟之间的壁垒,提供了全球最大规模的高质量沉浸式内容库。它拥有逾 20000 小时的独家顶级沉浸式内容,累计观看次数已突破 20 亿次,覆盖娱乐、创作者和体育等领域,囊括了全球各地的 XR、VR 和 AR 体验。

VUZ 的先进技术与 Apple Vision Pro 实现了完美融合,用户如今可开启创新之旅,进入一个独一无二的沉浸式现实主义世界。

"Apple Vision Pro 的 VUZ 是一个创举,代表着全球范围内的重大突破,"VUZ 创始人 Khaled Zaatarah 表示,"我们不仅迈入了沉浸式技术的新纪元;我们也正在重塑整个格局,打造媒体和娱乐的未来。Apple Vision Pro 的 VUZ 有先进创新与沉浸式内容结合,彻底颠覆了我们对娱乐的认知和参与方式,将引领一场全方位的变革。我们期待着能够开启沉浸式体验的崭新时代,吸引并重新定义用户在数字领域的交互方式。可能性无穷无尽"

在 Apple Vision Pro 上使用 VUZ,用户将有机会探索虚拟领域、参与现场活动,置身于顶级名流和创作者之间并参与社交互动,从而体验空前的真实感和参与度。用户还可以借助 VUZ 内容库身临其境地参与沉浸式音乐会,以 360 度视角感受幕后的精彩,同时在虚拟空间中与来自全球的朋友共度时光。

除了推出这一革命性产品之外,VUZ 最近宣布与全球最大的足球生态系统,西班牙顶级足球联赛 LALIGA 达成合作。通过此次合作,我们旨在让足球爱好者在 VUZ 平台上尽情享受无穷的沉浸式内容,为 LALIGA 的体验注入新的元素。

VUZ 沉浸式社交应用在 2022 年获得科技企业家奖 (Tech Entrepreneur Awards) 颁发的年度科技公司奖。公司自创立以来得到了 e& Capital、Caruso Ventures、Dubai Future District Fund、SRMG 及许多其他投资者的大力支持,已成功筹集逾 3000 万美元。利用其合作伙伴的基础设施,该沉浸式媒体平台将迅速拓展至全球各地。

消息来源:VU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