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灵科技荣登《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榜单

2021-10-15 11:49 4642

爱尔兰斯沃兹2021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宣布,公司成功入选 2021《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榜单(Forbes list of the World’s Best Employers 2021)

为了编制这份榜单,《福布斯》与市场调查公司Statista合作,对全球15万名人员进行了调查。这些受访人员需要为他们向家人和朋友推荐其雇主的意愿进行打分。他们还需要从企业形象、经济足迹、人才培养、性别平等和社会责任等多个角度评价其所在行业的其他企业。共有750家得分最高的企业入选今年的榜单。

“在当代社会,企业只有依靠独特的文化和目标才能脱颖而出。我们的员工每一天都在努力提升我们所在的社区和客户的福祉,同时也在成就彼此。我们很自豪能够凭借这样的企业文化得到《福布斯》以及公司员工的认可,成为 ‘全球最佳雇主’ (the World’s Best Employers)之一”。特灵科技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及企业传播官 Marcia Avedon 表示,“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注重确保员工能够获得参与感、价值感和归属感。作为一家企业,我们的目标是大胆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世界的一切可能性。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员工都清楚自己所肩负的使命,那就是他们每天都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 2030年可持续发展承诺,特灵科技正在改变自身业务的方方面面,专注于应对全球亟待解决的可持续发展挑战。这些承诺包括十亿吨挑战即帮助客户减少十亿吨温室气体排放(相当于全球年排放量的2%)。

此外,特灵科技还通过“机会均等”的承诺来提升企业文化及社区建设。这一承诺旨在实现管理层的性别平等、促进员工队伍的多元化与社区劳动力结构相匹配、组织社区倡议活动以支持教育平,以及提升绿色环保和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的职业发展通道等。

关于特灵科技

作为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凭借旗下两大战略品牌特灵(Trane® )和冷王(Thermo King®)及其对环境负责的产品组合与服务,致力于为楼宇建筑、民用住宅和交通运输领域提供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温控系统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etechnologies.com 或 www.tranetechnologies.cn。 

消息来源:特灵科技
相关股票:
NYSE:T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