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灵科技将ESG指标与薪酬挂钩,加速推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承诺

2021-05-12 11:37 7066
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近期宣布,公司已修订了高管与高层领导的激励计划,使其直接与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ESG)的指标挂钩,并与公司的 2030 年可持续发展承诺相一致。

爱尔兰斯沃兹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近期宣布,公司已修订了高管与高层领导的激励计划,使其直接与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ESG)的指标挂钩,并与公司的 2030 年可持续发展承诺相一致。

公司修订的年度激励计划已从今年开始执行,该计划要求公司高管和数以千计的高层领导负责达成公司远大的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除了将领导层的年度现金激励与 ESG 指标挂钩外,所有受薪制员工的绩效计划也必须至少包含一项与公司的 2030 年可持续发展承诺挂钩的目标。 

“我们以大胆的目标设定去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世界的一切可能性,并将领先的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实践融入到我们的战略和运营当中。”特灵科技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ke Lamach 表示,“应对气候变化等重大全球性挑战,打造更具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工作场所,都需要勇气、创新和担当。让公司的每个成员都朝着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迈进,有助于强化正确的行为和决策,为我们的客户、社区和地球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过去,公司领导层的年度激励计划是根据财务绩效指标计算得出的,现在额外加入了一项基于多个可持续发展指标的 ESG 因素,仅这一项因素就可以使领导层的激励薪酬最多减少或增加20%。

员工在可持续发展目标及其它业务目标上的表现,会对其绩效评级和基本薪酬以外的年度绩效激励产生影响。Lamach 指出:“作为温控系统创新领导者,公司的每一位成员都在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领导层年度激励计划中的 ESG 因素与以下三大承诺息息相关:

十亿吨挑战(碳减排)

特灵科技的十亿吨挑战旨在帮助客户减少十亿吨的碳排放。这项挑战需要在 2030 年前使公司产品和服务的碳排放量降低近 50%,此外这还是一项经过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认证的宏伟目标。激励计划包括为完成十亿吨目标而制定的年度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目前,特灵科技已经在十亿吨挑战项目上取得了重大进展,相关信息请参见公司于上周发布的 ESG 报告《大胆行动,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2020 年,公司已通过在建筑供暖与制冷,以及食品、药品和疫苗运输方面的可持续创新,按计划完成了客户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并向十亿吨目标又迈近了一步。

特灵科技还加入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的奔向零碳(Race to Zero)全球运动,旨在实现健康而富有张力的“零碳”经济复苏。

以身作则(碳中和运营)

激励计划还包括为实现公司的“以身作则”(Leading by Example)承诺而制定的年度目标,即到 2030 年实现公司全球业务的碳中和运营。

2020 年,公司在这一目标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其中包括使用可再生能源满足公司 39% 的电力需求,并通过提升运营效率和可回收包装项目大幅减少碳排放等。

机会均等(性别、种族和民族多元化)

此外,激励计划还包括增加全球管理岗位中女性管理者的年度目标,以及在美国受薪制员工中提升种族和民族多元化的目标。这些目标有助于实现公司的 2030 年“机会均等”(Opportunity for All)承诺,即到2030 年实现管理层性别平等、使员工队伍的多元化与社区劳动力结构相匹配、组织社区倡议活动以支持教育平等,以及提升绿色环保和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的职业通道。目前,公司已在多元化目标方面取得了诸多进展,管理岗位中的女性管理者已达“标普 1500 企业”平均值的两倍以上。

为了加速推进这一领域的进展,公司已成为行业内率先加入“性别平等企业典范联盟”(Paradigm4Parity)的企业,旨在缩小领导层中的性别差距。此外,特灵科技还是 OneTen 企业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该联盟旨在提升美国黑人的劳动技能,促进美国黑人的就业和职业发展。

除了衡量年度目标的具体成果以外,特灵科技董事会薪酬委员会还将评估公司在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方面领军地位的整体成就,以及公司达到、超过或低于预期的程度。

如需阅读《大胆行动,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或详细了解特灵科技的 2030 年可持续发展承诺,请访问我们的 2030 年可持续发展承诺网页

关于特灵科技

作为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凭借旗下两大战略品牌特灵(Trane® )和冷王(Thermo King®)及其对环境负责的产品组合与服务,致力于为楼宇建筑、民用住宅和交通运输领域提供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温控系统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etechnologies.cn 或关注特灵科技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特灵科技
相关股票:
NYSE:T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