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基金管理公司太一集团将亚洲版图扩张到新加坡

新加坡子公司将专注为高净值个人和家族企业吸引并提供尊享投资机遇

新加坡2021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基金管理公司太一控股集团宣布在新加坡开设一家新的子公司,以推进其东南亚业务扩张战略。这家新公司名为One Heritage Capital Management Singapore(太一资本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1HCapital Singapore”),办公地点在Marina One East Tower,专注为高净值个人和家族企业吸引并提供尊享投资机遇。

从房地产开发到金融服务,太一控股集团涉猎广泛,过去17年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除了有一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英国房地产公司外,该集团还在新加坡设立了新办事处,继续扩大其在亚太地区的财富管理业务。

2021年6月,1HCapital Singapore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颁发的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MS),将由一支优秀团队领导,包括私人银行界的资深人士,如创始人Joe Hui、首席执行官Jacqueline Chua(蔡丽宝)和首席信息官兼财富管理主管Clarence Lee(李俊苇)。

1HCapital Singapore创始人Joe Hui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全球经济转型,也突显出21世纪的几大趋势。在新常态下,传统的资产配置和投资方法已经无法满足需求。我们正与客户共同努力应对这一新局面,而我们的投资策略更倾向于稳中求进,耐心等待。我们相信,太一集团通过其实力强大的核心业务,必将为客户创造价值。”

1HCapital Singapore首席执行官Jacqueline Chua有着27年的深厚积累,负责领导东南亚扩张计划。回顾其职业生涯,她曾在瑞银(UBS)、RBS Coutts(苏格兰皇家顾资银行)、荷兰银行(ABN AMRO)、花旗银行(Citibank)和安联投资(Allianz Global Investors)担任领导职务,率领私人银行家团队,版图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和泰国。她在业务发展领域取得了公认的卓越成就。在进入瑞银和Coutts的私人银行部门之前,她为安联投资和荷兰银行的“梵高贵宾理财”业务(Van Gogh Preferred)在新加坡开辟了新的疆土。

首席执行官Jacqueline Chua说道:“尽管当前经济环境充满不确定因素,但我们将利用创新思维和丰富的经验来应对各个挑战,与客户保持良好关系仍然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未来三年,1HCapital Singapore的战略计划将侧重于构建管理资产组合和资产配置产品,包括风险投资等内部另类投资机会。”

在1HCapital Singapore,她将着眼于推动“女性在慈善事业中的力量”,巩固自己在公益和女性财富管理方面的良好形象。她认为,“女性财富管理是最大的新兴市场,但存在服务不足的问题,尤其是在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

首席信息官兼财富管理主管Clarence Lee(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CAIA)、认证金融技术分析师(CFTe))在全球市场和私人银行领域已积累了19年的经验。Clarence曾担任新加坡银行(Bank of Singapore)董事总经理兼投资顾问区域主管,以及大华私人银行(UOB Private Banking)印尼市场总监,与东南亚的超高净值客户和家族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首席信息官Clarence Lee接着说道:“在1HCapital,我们始终坚持与客户的利益保持一致,并为他们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拥有相同价值观和愿景的客户经理的卓越中心,为尊贵的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One Heritage Capital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