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戴马斯推出BlueWave QX4 2.0版LED点光源固化系统

光强提升,发射器设计改进,性能提高,操作灵活
2021-10-14 10:00 3464

深圳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Dymax戴马斯,快速光固化材料和设备的制造商,推出点光源系统新品BlueWave® QX4 2.0版。除了具备该系列产品的传统优势采用LED固化技术、紧凑型设计和应用场景丰富之外,此次升级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在工作效率和用户友好性上均有所提升。

BlueWave QX4 2.0版点光源固化系统
BlueWave QX4 2.0版点光源固化系统

BlueWave QX4 2.0版的主要特性包括简便的触摸屏操作界面,光强高达23W/cm2(取决所选波长),改进了发射器设计以提高固化应用的灵活性和准确性,芯片使用寿命更长,通过PLC界面即可进行系统监控的操作。

该系统有一个控制器,最多可接入四个LED发射器,波长为365、385或405nm ,可以独立运行或同时运行。安装在发射器末端的LED可实现精确的光传导,将发射器放置于靠近固化组件的位置可以360固化外观不规则组件上难以触及的区域。

其它特性包括在多种模式下存储多达20个预设程序、高效的LED发射器温度控制以及自由搭配组合3、5和8毫米直径的聚焦滤镜。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