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自由 释自我 德国高仪浴见自由 大胆诠释灵感新生

2024-02-22 15:45 5340

上海2024年2月22日 /美通社/ -- 伟大建筑背后往往承载的是独一无二的设计灵魂,建筑元素饱含设计师最炙热的自我表达。无论是灵动的弧线还是硬朗的面板,都能传递专属的美学符号,从而链接成无垠的建筑灵感场域。在家居生活中,每个人则化身家的设计师,用设计放肆自我表达,将独特的个性融入家居元素,徜徉在自由艺术空间,探索无限灵感阐释。德国高仪借鉴建筑语言,注入品牌灵魂,匠心推出德国高仪定制浴室家具系列,进一步完善德国高仪品质卫浴版图,打造别出心裁的现代艺术空间。

德国高仪定制浴室家具系列
德国高仪定制浴室家具系列

在当下高度标准化的生存标尺下,标新立异的自我表达常常会被忽视。当结束社会角色回归家中,自我的部分可以尽情展露,恣意享受个人无与伦比的自在时光。德国高仪鼓励个性表达,在家居生活中可以最大限度唤醒自我意识,大胆释放自我主张,以自由,释自我。高仪定制浴室家具系列以全方位的定制服务带来无限的自由灵活,释放与众不同的自我本真,也带去关于美的无限遐想。高仪定制浴室家具携永恒优雅的设计而来,重新诠释了美的无限自由度,美的全新可能性。

自然秘境,美自有序

大自然对于人们有着天然的吸引力。每当卸下纷扰藏身于自然,感受超越传统家居卫浴空间属性的肆意,亲近自然触摸自然,满眼绿意身心松弛。

对称之美的代表高仪天普瑞系列自西方美学对永恒的执着追求,因此呈现出和谐统一且近乎完美的对称美感。置身其中感受自然与秩序的碰撞交错,掀起另一种“文艺复兴”。高仪丝奈系列美阐释了现代主义“高技派”,将纤薄艺术植入产品,最大限度打破空间限制融入自然秘境,呈现无限延伸之美。高仪赫尔特系列着一股德国工业精神的坚毅,体现严谨的工业之美。深沉的胡桃木色自由典雅,为家增添一丝自然元素。高仪洛维系列莱茵河谷边上的一抹浪漫“复古红”,带着红酒般浪漫时尚的气息,尽显活力之美。高仪阿卡迪亚系列突破性采用双向弧线设计,轻盈刻画柔美空间,尽显感性艺术之美。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天普瑞系列;丝奈系列;赫尔特系列;阿卡迪亚系列;洛维系列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天普瑞系列;丝奈系列;赫尔特系列;阿卡迪亚系列;洛维系列

奢尚美居,灵动自在

在现代奢雅的家居生活中,宽绰轻奢的卫浴空间是人们心之所向,也是体现整体家居品味的重要一隅,美学艺术成为卫浴空间的新兴代码。

高仪艾瑞科系列深谙“反重力”精髓,融入建筑“轻盈化”理念,结合纤细、弧度、简约的线条,将细节的的轻盈感和纤细设计到极致,饱含创造力和巧思。整体以轻盈的化身精致入心,目之所及皆是优雅细腻之美。模块设计起源于程序设计,也是一种新兴建筑体系,体现现代家居的先锋前沿。高仪莫迪洛斯系列宛如大型魔方,以模块设计为灵感,将功能性和时尚度完美融于一身。或横或纵,或敞开或遮蔽,随心所欲自由组合。

从左到右:艾瑞科系列;莫迪洛斯系列
从左到右:艾瑞科系列;莫迪洛斯系列

纯净空间,至简至美

当外部信息纷繁嘈杂,魔幻事物林林总总,追求至简之道成为新的生活信仰。在整齐划一、极简耐看的空间中净化身心,汲取删繁就简之美。

高仪菲德芮系列空灵之美表达到极致,近乎梦幻般的纯白色调,流畅极简的线条勾勒纯粹美好,光影交相辉映的镜面悬浮于卫浴空间,充满未来科幻主义既视感。高仪博兰德系列圆满之姿呈现,特色的织网纹镜面设计如满月般散发恬静温柔的光芒,同时与浴室柜的硬朗直线相碰撞,诠释了当代设计视角的交融之美。方形是几何中基础形状之一,高仪弗克博系列极简方块外观呈现,或开放或闭合,凸显结构美学的至简精髓,传递平衡、稳固的沉着之姿。

从左到右:菲德芮系列;博兰德系列;弗克博系列
从左到右:菲德芮系列;博兰德系列;弗克博系列

以自由,释自我。德国高仪的全新巨作让每一种风格,每一种灵感都成为可能。德国高仪定制浴室家具系列全方位定制带来无限自由和灵活选择,追寻自我本真,大胆表达全新态度主张,令无与伦比的艺术在自由肆意的家居生态中灼灼而生。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