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国高端白酒品牌红西凤亮相第五届国际展望大会

北京2021年10月9日 /美通社/ -- 中国知名白酒生产商西凤集团旗下高端白酒产品红西凤周三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五届国际展望大会(2021新加坡)上作为官方首席指定用品华丽亮相。

图为红西凤酒亮相2021年9月29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展望大会(2021新加坡)
图为红西凤酒亮相2021年9月29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展望大会(2021新加坡)

拥有三千年传承历史的西凤酒,是中国制造、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代表之一,承载着“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中国文化。

红西凤在大会的亮相,让与会嘉宾感受到了中国对世界的诚意与责任,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范和文明古国的深厚底蕴。

西凤集团董事长张正表示,作为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西凤酒将以第五届国际展望大会成功举办为契机,抢抓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的战略机遇,依托“一带一路”(BRI)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整合世界优质资源,推动品质与技术创新,深化国际贸易合作,进一步提升西凤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展示中国制造和白酒文化的无穷魅力。

西凤集团位于周秦汉唐文化发源地和“一带一路”核心区,在“一带一路”建设上具有经济与文化上的双重影响力。

近年来,西凤集团启动西凤酒博物馆、西凤老街等文化项目建设,举办中国凤香型白酒文化节,整合全媒体资源,多形式、多层次、立体化打造 “一带一路”酒文化,助推中国文化传播。

国际展望大会迄今已成功在奥克兰、杭州、迪拜举办了四届。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