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五粮液获评外国消费者最喜爱的中国白酒品牌

北京2022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11月26日,"外国人喜爱的中国品牌"征集活动结果揭晓,中国知名白酒制造商五粮液获评最受欢迎的中国白酒品牌。

中国白酒制造商五粮液获评最受外国消费者欢迎的中国白酒品牌
中国白酒制造商五粮液获评最受外国消费者欢迎的中国白酒品牌

"外国人喜爱的中国品牌"征集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多家机构推出。

5月10日,活动面对海外消费者开启了网络投票,通过参考主流媒体、行业协会、电商平台等各类数据,根据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偏好,遴选出了涵盖汽车、家电、医药、酒类等11大类、共137个中国品牌的初选名单。

在为期1个月的网络投票期间,海外消费者通过新华网英文频道、中经社海媒矩阵、谷歌、dpa、InfoQuest等平台,为其喜爱的中国品牌投票点赞。五粮液在酒类品牌中获得最多点赞。

依托网络投票、海外声量和客观数据,60多个品牌入围。经由专家评审团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五粮液等50个外国人喜爱的中国品牌。

中国白酒品牌正处在扩大全球影响力的机遇期。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积极培育海外市场,连续亮相各大国际活动,弘扬中国白酒文化,促进中国白酒酿造工艺与世界酿造标准进一步对接。

随着中国与国际贸易往来不断加深,五粮液加速全球市场布局,构建亚太、欧洲、美洲三大国际营销中心,在海外城市建设品鉴中心,稳步推进国际化进程。

五粮液还深度融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APEC、博鳌亚洲论坛和中国-东盟博览会等国际大平台,表达中国白酒包容开放的积极态度,向世界展示新时代的中国白酒名片。

在持续的交流互鉴、开放合作中,五粮液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连续入选多个权威行业榜单,还成为首批入选"中欧地理标志产品清单"的中国产品。

原文链接: https://en.imsilkroad.com/p/331344.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