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国名酒红西凤 受国际高端平台青睐

北京2022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第六届国际展望大会(巴厘岛2022)在印尼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大变革与再融合”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多个国家的数十位国际政要、知名学者、商界领袖及创业旗手,与会嘉宾围绕诸多产业领域发展进行了演讲和案例分享。

本届大会首席合作伙伴暨官方首席指定用品“红西凤”以其高端的品质、醇香的口感,成功征服了全体与会嘉宾,受到广泛好评,圈粉无数,被印尼总统博物馆和巴厘岛博物馆永久珍藏。


西凤酒拥有3000年无断代传承的酿造技艺及独有的酒海储存工艺。近年来,西凤酒在酿造技艺创新与品质传承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红西凤是西凤酒核心高端产品,选五谷、取甘露、藏酒海、遵古法酿造之艺,呈现了西凤酒独具魅力的典型风格,在传统酿酒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改革,通过改进配料、提升工艺,让蜜香口感更加突出,更符合消费者的品味。

长期以来,西凤酒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白酒文化、传统经典文化的现代化表达和国际化传播,参与本届国际展望大会活动更是极具里程碑意义,不仅让西凤酒这块“金字招牌”更具时代价值,也引领中国白酒文化以符合时代潮流的方式,在世界范围内弘扬。

西凤酒品牌已经成为中华文化传承与创新的重要载体之一,在引领中国白酒走向世界的进程中,百年品牌的传承创新、文化积淀给予了西凤酒发展的底气,同时也成为了一种文化符号。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拴新在大会现场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正是有了提供国际高水平知识人才、技术、资金等产业发展要素的交流合作平台的加持,中国白酒企业“走出去”才能不断创新发展。西凤酒作为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将抓住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的战略机遇,整合世界优质资源,推动品质与技术创新,深化国际贸易合作,进一步提升西凤酒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


近年来,西凤酒从质量、品牌、文化等方面不断加力,产值节节攀升。先后出口多个国家,传播西凤酒文化,助力行业健康发展,与世界分享醇香典雅的幸福味道,彰显了国货精品的独特魅力,受到海内外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