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香”约塞纳河畔 五粮液“和美全球行”首站亮相法国巴黎

北京2023年7月17日 /美通社/ -- 710日,五粮液“和美全球行”启动仪式暨法国站活动在浪漫之都巴黎举行

图为五粮液“和美全球行”启动仪式暨法国站活动现场
图为五粮液“和美全球行”启动仪式暨法国站活动现场

五粮液“和美全球行”主题活动是以“和美”为主题的跨国文化交流活动,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中国白酒企业在海外开展的首个主题文化活动,旨在以文化、艺术、时尚等多元形式,向世界展示白酒文化,推动以白酒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助力全球不同文明交流融合、和美共生。

伴随着中国传统乐器古筝演奏的法国名曲《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跨媒体艺术家、南门书法创始人、立体的墨创始人朱敬一现场挥毫书写“和美”二字,用浑然天成的书法作品多维解读“和美”文化的包罗万象。

随后举行的品鉴晚宴上,在法国名厨协会主席法布里斯-普罗夏松的介绍与领鉴下,现场嘉宾纷纷举杯品饮,对五粮液醇香谐调的味道、追求极致的卓越品质、悠远深厚的底蕴赞不绝口。

活动期间,还现场发布了“五粮液·中法和美”限定礼盒,由两国艺术家共同创作,埃菲尔铁塔、塞纳河等法国元素,与中国传统书法、绘画等文化元素融合在一起。

据悉,该礼盒计划于2024年正式发布,以此为中法建交60周年献礼。

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表示:“2024年即将迎来中法建交60周年,‘五粮液和美全球行’主题活动首站设在法国,是为祝福中法友谊续写的时代新篇。”

他还提到,活动后续将前往大洋洲、美洲、东南亚等地,在不同国度、不同文明的交流互鉴、民心相通中,架起醇香之桥,让全球消费者在美酒的浓香中相融相通。

查看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5076.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