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DETT推出“酒瓶明星志”活动 秀出“敢玩”态度

2021-10-09 09:51 30396

上海2021年10月9日 /美通社/ -- 有什么不敢玩?不甘于按部就班的人生,活出自己的精彩!比利时明星精酿品牌VEDETT白熊啤酒推出“酒瓶明星志”栏目,以各领域达人的故事领头,诠释敢玩的人生有多爽!除此之外,VEDETT始终贯彻敢玩敢拼的品牌理念,引领白熊粉丝上传自己的敢玩故事,与全世界分享追梦之旅的景色。

图一:VEDETT白熊啤酒“酒瓶明星志”活动海报
图一:VEDETT白熊啤酒“酒瓶明星志”活动海报

来自比利时的精酿啤酒品牌VEDETT诞生于1945年,在比利时官方语言荷兰语中“VEDETT”意为“明星”,创办以来,没有束缚,无谓规则,只为热爱啤酒的新新人类而来。VEDETT玩酷奇趣的“啤气”使得它在诸多啤酒爱好者的心中成为了个性、独特和时尚的代表。带故事的白熊酒瓶正能很好的诠释白熊品牌风格,潮酷不凡的白熊啤酒此次特别邀请18位活跃在各领域的敢玩达人,记录他们的精彩故事,分享于活动页面。消费者找到彩色背标的白熊酒瓶后,通过扫码即可查看他们的“敢玩”故事,感受各界达人“样样俱潮” 的别样魅力和达人们的人生态度。无论是哪个故事打动了你,都能为TA点赞表达你的感同身受或是支持。

像是著名博主飞飞舰长,他不惜辞去朝九晚五的工作,怀揣一腔孤勇的热爱开始踏上逐梦之路。从格子间里的媒体人到现今的梦想发明家,通过焊接,切割,造型,电路,从零开始摸索,已经将许多看似天马行空的想法付诸于实践,例如,他亲手将动画片里的时光机,美队的盾牌和钢铁侠的装甲等很多人以为只存在于影片中的物品变成现实。

图二:“有什么不敢玩“活动-飞飞舰长的故事海报
图二:“有什么不敢玩“活动-飞飞舰长的故事海报

是医生,也是街头舞者,黄医生的双面人生,乐趣全由自己定义。穿上白大褂,他严谨细致;但回到街头,他依然是那个特立独行的存在。在差距巨大的职业与爱好之间,他不仅切换自如,还能将不同的属性与精神互通,互相补足。 8年职业与舞蹈并存的生活,让黄医生接触了更大的世界,也更加坚定了自我。现在,还有什么理由阻止你追求热爱?

图三:“有什么不敢玩“活动-舞者黄医生的故事海报
图三:“有什么不敢玩“活动-舞者黄医生的故事海报

一个热爱探险的工程师,让探险的热血基因变得更加硬核。在确定了黄河这一巨大的挑战目标之后,闪米特用超过一年的时间,来考察黄河的地貌及风俗,为应对部分凶险的峡谷地势,甚至进行了两年的攀岩训练。在穿越过程中,青藏高原至黄土高原河段的首次翻艇,长达三十公里的悬崖峭壁漂流,都让他时刻深刻体会到黄河的惊险刺激。而这并不是他的首次历险,首个用皮划艇环海南岛、用皮划艇从中国海域最南端出发,最北抵达丹东中国与朝鲜河界,完成中国海岸线穿越。工程师的严谨和专注,依然体现在他探险的爱好中,学会在敬畏中不断提升自己挑战自己,闪米特用行动告诉我们,会玩也需要胆量。

图四:“有什么不敢玩“活动-冒险家闪米特的故事海报
图四:“有什么不敢玩“活动-冒险家闪米特的故事海报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通过扫码解锁他人的故事,白熊啤酒欢迎消费者上传自己的敢玩故事,被选中的故事将有机会制成彩色背标,登上酒瓶背标销往全中国,成为VEDETT明星。故事素材可以是刺激肾上腺素分泌的极限运动爱好,也可以是任何普通人的闪光之处、奇特的经历、爱好等等,晒出身为普通人仍有不平凡的那一面,就是敢玩态度的最好的体现。

同时,白熊啤酒的定制购买也全新升级成彩色瓶标!不同于之前的黑白背标,色彩丰富的全新彩标更能表达你的“敢玩”态度!上“VEDETT白熊啤酒定制专属背标”小程序即可定制彩色照片的酒瓶,给自己和朋友一个独特惊喜!

VEDETT愿记录你的每一次全新体验,每一刻的突破。

敬请关注VEDETT官方微信公众号“VEDETT白熊啤酒”或登录“VEDETT白熊啤酒定制背标”小程序了解更多VEDETT讯息或参与精彩活动

消息来源:VEDETT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