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DETT白熊啤酒再次携手NBA 3X 用篮球燃炸这个夏天

2021-10-15 11:10 5620

上海2021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无兄弟,不篮球;无啤酒,不夏天。中国大陆第二届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比利时精酿啤酒品牌VEDETT白熊啤酒作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第二年携手NBA 3X,前往四座城市,用热血点燃球迷们的激情,最终共同见证冠军球队“常州凯达”的加冕。VEDETT白熊啤酒以醇厚精酿与趣味互动助力球员们的竞技表现,同享驰骋球场的欢庆喜悦。

中国大陆第二届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圆满收官
中国大陆第二届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圆满收官

来自比利时的精酿啤酒品牌VEDETT白熊啤酒诞生于1945年,在比利时官方语言荷兰语中“VEDETT”意为“明星”,“有什么不敢玩“的潮酷态度使得它在诸多啤酒爱好者的心中成为了个性、独特和时尚的代表。NBA 3X赛事的目标与VEDETT白熊啤酒的品牌愿景不谋而合,NBA 3X旨在将该赛事打造成为齐聚竞技性、娱乐性与观赏性的3对3篮球赛事,因此只要敢拼敢玩,任何热爱篮球的人都能够在球场上发光发热,成为耀眼的篮球“明星”。

VEDETT品牌展区为广大球迷朋友们带来了多重趣味游戏与周边产品
VEDETT品牌展区为广大球迷朋友们带来了多重趣味游戏与周边产品

在NBA 3X赛事如火如荼进行之时,VEDETT白熊啤酒从未停下脚步。赛场边的VEDETT白熊啤酒品牌展区为广大球迷朋友们带来了趣味游戏与周边产品。全新瓶盖投篮赢取潮酷T恤等互动游戏备受球迷喜爱,更有众多篮球爱好者将跳投瞬间的酷炫照片,定制成啤酒背标,记录自己的篮球“明星”时刻。此外,总决赛上海站的外场更有超级吸睛的VEDETT白熊啤酒车吸引诸多球迷的停留驻足,现场试饮的福利与趣味互动,为夏日热血沸腾的篮球赛场注入了清爽醇正的能量,尽显VEDETT白熊啤酒潮酷魅力。

上海站外场超级吸睛的VEDETT啤酒车放送现场试饮的福利与趣味互动
上海站外场超级吸睛的VEDETT啤酒车放送现场试饮的福利与趣味互动

此外,VEDETT白熊啤酒还精心设置极具篮球精神的白熊啤酒花式投篮挑战赛,骰子做主,摇到哪招是哪招,规定次数内投中最多球者获胜。该挑战赛吸引众多球员们的踊跃参与,四座城市的获胜者均获得了全年12箱白熊啤酒大奖。而VEDETT白熊人偶则在一旁作为比赛吉祥物投掷骰子,全程为参赛者们加油打气,玩趣招式炸翻全场。

成都站球员参与白熊啤酒花式投篮挑战赛
成都站球员参与白熊啤酒花式投篮挑战赛

更值得一提的是,比利时精酿啤酒品牌VEDETT白熊啤酒与NBA 3X的携手合作,不仅进一步强化了敢拼敢玩的品牌理念,更共同助力推动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此次合作,VEDETT白熊啤酒带着比利时进口的香醇精酿与趣味互动为赛事增添活力,点燃赛场激情,为双方的合作建立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合作并未随着今年的完赛而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白熊啤酒接下来为我们的带来的全新惊喜。

敬请关注VEDETT白熊啤酒官方微信公众号“VEDETT白熊啤酒”或登录“VEDETT白熊啤酒定制背标”小程序了解更多VEDETT白熊啤酒讯息或参与精彩活动 

消息来源:VEDETT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