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MM推动关于新电池技术的国际活动

诺贝尔奖得主、行业领袖和科学家探讨电动化的未来趋势

圣保罗2021年10月2日 /美通社/ -- CBMM | Niobium将于10月5日至6日主办为未来电动化提供动力 -- 创新电池材料系列网络研讨会”,2019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Stanley Whittingham FRS教授将作开题演讲,介绍他在锂离子电池方面的开创性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扩展有关电动电池的新材料和新技术知识并传播相关信息,为此汇集了电池和超级电容器领域的领先公司,包括东芝、Skeleton Technologies、NanoOne、Echion Technologies和WildCat,以及来自UCLA、汉阳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和沃威克大学的学术代表们来介绍他们在电动化领域的工作。

“这次辩论将促进有关用于汽车行业更具可持续性技术的讨论,全球在此方面的需求正在日益增长。从这个意义上讲,世界上最著名的专业人员和研究人员将能够展示他们在先进材料方面的研究和进展,其目的是使用清洁和可再生替代能源”,诺贝尔化学奖得主Stanley Whittingham教授解释道。

这项活动专注于电动交通的进步,将促进新的铌技术应用到阴极电池,增加电池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该技术还将应用于阳极电池,让锂离子电池获得不超过10分钟的快速充电能力。 这些发展提高了电池的耐用性和安全性,相比当前的技术有了大幅提高。

“我们一直在锂电池领域进行投资,其战略目标是使用铌技术扩大这一市场并加速创新。通过这一举措,我们希望根据面向绿色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议程,为这一行业的转型做出积极贡献”,CBMM电池产品执行经理Rogério Ribas表示。

网络研讨会不收取费用,现已开放注册。查看以下时间表并注册。

络研讨会:交通行业的先进阴极电池
日期:2021年10月5日
时间:11.00-13.00BRL 
链接:https://cbmmeventos.webex.com/cbmmeventos/j.php?RGID=r72927e6639011b617e6e41574a169721

络研讨会:快速充电的工程材料
日期:2021年10月6日
时间:11.00-13.00(BRL)
链接:https://cbmmeventos.webex.com/cbmmeventos/j.php?RGID=rbf30a9f96dacf0280429fc574d33b6f7

消息来源:CBM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