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荣获2020年度经济贡献奖 - 产出效益突出贡献奖

2021-10-08 11:30 2958

苏州2021年10月8日 /美通社/ -- 9月28日,在2021年苏州市政府与跨国公司交流活动暨苏州市市外人士荣誉称号授予仪式上,卫材中国荣获2020年度经济贡献奖 - 产出效益突出贡献奖,以表彰对苏州市经济发展做出的显著性、标志性、引领性的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得到苏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外国驻沪领事馆官员、本届苏州市荣誉市民、苏州之友荣誉奖和苏州之友纪念奖获得者及往届获奖代表和世界500强企业、全球知名跨国公司、知名商协会、国际咨询机构、涉外律所、总部经济领域智库代表以及金融机构代表、港澳台同胞及侨胞代表参加活动。

2020年度经济贡献奖 - 产出效益突出贡献奖
2020年度经济贡献奖 - 产出效益突出贡献奖

近年来,卫材一直在中国保持高速发展,成员企业数量和规模不断扩大,形成以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资控管理,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卫材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京颐卫享(上海)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资)、眉寿康(上海)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合资)等为业务支撑的管理模式。同时,形成以神经科学、肿瘤(特药)、消化肝病为重点领域,拓展仿制药等其它领域,销售多达数十种药品和其它产品。

2018年正式投入运营的苏州工业园区兴浦路的新工厂,作为集团的主力工厂,一如既往的坚持高品质的制药方针,导入新技术、开发新剂型,不断导入新产品,并确保为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品种保质保量供应。未来生产的产品除了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将有更多“苏州制造”的产品走向全国和世界。

卫材在华成员企业将始终秉承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向患者及其家属提供高质、环保、安全和满意的产品以及服务。为了更好地满足患者及家属未被满足的需求,持续提升企业业务创新能力。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