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行业大会完成首次重点活动:行业大会讨论

Saudi Ministry of Finance
2021-09-29 23:10 9640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27日(星期一),金融行业大会(FSC)完成了由金融行业发展计划合作伙伴(财政部、沙特央行、CMA)组织并在利雅得拉夫勒塔楼举行的首次“金融行业会议讨论”这一重点活动。

活动开幕式由沙特中央银行行长Fahad Al-Mubarak讲话,他阐述了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变化方面日益增长的全球趋势。 

此次活动的第一个小组讨论了“KSA ESG生态系统:机遇与挑战”。此次讨论由 法国兴业银行主权咨询事务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Jamie Sanz先生主持,参会人员有 沙特资本市场管理局(CMA)主席Mohammed El-Kuwaiz先生阁下、 NDMC代理首席执行官Hani Almediani先生以及 KAPSARC总裁Fahad Al-Ajlan。

第二个小组讨论内容题为“ESG资本市场:新的投资格局”,由 汇丰银行资本市场副主席Jean Mercer主持。该小组有以下发言人: Amundi Asset Management的ESG开发及倡导负责人Timothée Jaulin先生、 Bluebay Asset Management合伙人兼新兴市场高级主权项目经理Polina Kurdyavko女士、 沙特电力集团(SEC)首席财务官Manish Manchandya先生、 ACWA Pow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ddy Padmanathan先生。

在闭幕式上,财政部部长助理Abdulaziz Alrasheed先生代表 财政部长发表了讲话,他负责宏观财政和国际关系事务,并兼任金融行业会议监督委员会主席,他强调了沙特为可持续发展所做的努力。

此次活动是即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举行的第二届金融行业大会一系列引导式讨论的首次讨论,旨在讨论ESG日益重要的作用以及填补融资缺口的总体努力,实现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可持续融资,并指导金融机构在ESG金融产品的长期运行中创造价值;以实现可持续资本市场并扩大可持续融资范围。

此次活动使企业家聚集在一起,传播和交流意见和经验,讨论发展沙特金融行业的投资机会,特别是吸引地方、区域和国际企业家、公共和私营部门的代表,包括知名国际咨询和金融机构、信贷机构以及融资、投资、银行和保险方面的专家。

值得一提的是,金融行业大会自2019年启动以来,第二届大会将寻求通过各种工具和手段实现金融行业生态系统内的相互依存。此外,大会还希望在具有韧性的金融稳定框架内实现可持续增长,同时采用创新工具发展和管理服务。

本大会是金融行业发展计划的倡议之一,由经济和发展事务委员会发起,是“2030愿景”计划之一,旨在通过创建多样化和有效的金融行业来支持沙特经济的发展,实现“沙特2030愿景”目标。

要观看此次活动,请点击此处:https://twitter.com/i/broadcasts/1BRJjnzlLqaJw

Tweet金融行业大会完成第一次重点活动:金融行业大会讨论

链接:https://twitter.com/i/broadcasts/1BRJjnzlLqaJw

消息来源:Saudi Ministry of Fin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