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书深诺加码媒体布局,携手Quora探索出海营销新可能

飞书深诺集团
2021-09-29 17:05 4361

上海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近期,国内领先的跨境数字营销集团飞书深诺与海外知名的社交问答平台Quora达成重要合作,飞书深诺将与Quora携手,为中国企业提供优质营销服务,帮助中国企业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打造全球品牌,建立“优质,可信,更有效”的营销新阵地。

独特的高价值用户

Quora成立于2009年,全球化程度较高。作为海外知名的问答社区,Quora在全球拥有超过 3.5 亿月活用户,其中40%来自美国,29%来自印度。


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聚集在Quora,分享和学习共同的话题和兴趣爱好,构成了Quora上包罗万象的话题与独特的用户群体。在Quora,用户的男女比例接近1:0.85,35岁以下年轻用户占比为44%,35岁以上占比为55%,年龄覆盖范围广,且用户普遍受过高等教育,拥有很强的决策能力。不仅如此,Quora上的用户与主流社交媒体平台Instagram、twitter、tiktok、reddit、LinkedIn用户重叠度低 -- 不重合率在37%~62%。

高质量内容 提升推广可信度

尼尔森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观众报告”显示,社交媒体是一个广告信任度较低的平台。在使用社交媒体的18-34岁年轻人中,有32%的人认为他们在这些平台上看到的广告不可信,在年长者中更甚。Quora与众不同的是,它以问答的质量而闻名,平台本身的公信力极高,同时,用户是有目的地在平台上搜索和浏览,一方面使得广告非常容易触及这些高意向的受众,另一方面,主动学习的心态使得用户对于Quora上的信息接受意愿也会更强。

营销漏斗流程全覆盖 高效促进转化

Quora针对广告营销的不同阶段(品牌认知、购买意向和最终转化)提供多种广告形式,推动其在营销漏斗中的转化。品牌在Quora上,不仅仅能投放基础的文字和图片原生广告,还可以选择已有回答、KOL回答,或者是广告主自己回答,再对此回答进行有效推广,用优质的内容把用户和产品联系在一起,把产品的价值传递给用户,让用户经历从认识到认同的转变,实现用户在平台上的最终转化。


强强联手,建立品牌360度海外营销阵地

在流量红利逐渐消失的大背景下,差异化媒介策略至关重要。飞书深诺集团创始人兼CEO沈晨岗表示,“Quora无疑是一个极具潜力和价值的营销平台。飞书深诺作为专注海外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集团,希望汇集更多像Quora这样的优质媒介,助力广告主通过多样化、差异化媒体组合,获得更高的ROI,建立品牌360度海外营销阵地。”

“我们很高兴与飞书深诺这样专业、经验丰富的数字营销服务商进行合作。作为中国第一批出海营销公司,飞书深诺深耕海外市场增长领域多年,能够借助专业的服务以及本地化策略为Quora在中国市场的活动提供重要支撑。”Quora大中华区总经理 Adam Yang 表示,“Quora作为海外最大的问答型平台,正在成为中国品牌连接海外受众的重要渠道。中国品牌出海,道阻且长,企业在品牌出海赛道上还需要更多外力的扶持。Quora期待,也有信心与飞书深诺一起,携手中国出海企业‘笑傲’全球。”

消息来源:飞书深诺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