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书深诺与WhatsApp达成合作 助力出海企业实现全域消费者精细化运营

飞书深诺
2022-07-15 21:03 6924

上海2022年7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专注海外营销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集团飞书深诺与社交媒体巨头Meta旗下即时通讯产品WhatsApp达成合作,宣布其成为中国跨境出海营销领域WhatsApp Business Platform首批官方企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之一。同时,旗下跨境私域营销互动AI机器人产品MeetBot亦完成WhatsApp渠道的集成,拥有Meta私域全渠道消息互动营销服务能力。

飞书深诺与WhatsApp达成合作,将为出海企业提供单独封装的WhatsApp Business API和以跨境私域营销互动AI机器人MeetBot为载体的SaaS化解决方案。
飞书深诺与WhatsApp达成合作,将为出海企业提供单独封装的WhatsApp Business API和以跨境私域营销互动AI机器人MeetBot为载体的SaaS化解决方案。

作为合作伙伴,飞书深诺提供两种服务模式:提供单独封装的WhatsApp Business API,和提供以MeetBot为载体的SaaS化解决方案,后者将让出海企业以更自动化的方式发挥WhatsApp的营销价值,达到1+1大于2的效果。

自此,飞书深诺将为出海企业提供全面的、覆盖营销全漏斗的解决方案。飞书深诺广告业务将提供公域的"流量",私域SaaS化解决方案则经营私域的"留量",通过"公域获客+私域留存+运营转化"的组合,助力出海企业实现全域消费者精细化运营,驱动商业增长。

WhatsApp:打造紧密客户关系的强大商业工具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通讯应用之一,WhatsApp已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地区的20多亿用户。在南美、非洲、中东、印度、东南亚、欧洲等地区,WhatsApp更是主流通讯软件。[1]

相较于传统的电话及电邮交流,人们更期待企业提供高度个性话服务,75%[2]的用户表示他们期待与企业的沟通方式能像与朋友或家人交流一样,WhatsApp Business Platform则赋能企业高效快速的与大量客户建立个性化联系。

WhatsApp Business Platform是WhatsApp官方发布的针对大中型企业用户的解决方案产品,该产品经过官方授权的服务商开放给企业使用。WhatsApp Business Platform提供的接口可以与客户关系管理平台、ERP系统、AI机器人等无缝对接。

企业通过WhatsApp紧密参与到客户整个旅程,从售前咨询,营销获客,到销售转化,确认跟进,以及售后支持,客户留存再销售,从而助力企业建立专业品牌形象,提升销售和快速发展业务,并打造紧密客户关系,提升客户忠诚度。

两大服务模式 助力多场景客户留存与转化 

出海企业可以使用飞书深诺提供的单独封装的WhatsApp Business API,也可以使用封装到Meetbot中的私域SaaS化解决方案,以更自动化的方式与客户进行互动营销,提高客户服务的满意度,降低客服成本,并最终实现转化和销售提升。

凭借主动对话和双向互动的特点,MeetBot完美契合了WhatsApp的沟通优势,实现了从兴趣互动到客户转化到提高复购的完整消费者运营场景串联,帮助出海企业与消费者达成深度互动与持续性情感关系建立,并在此基础上实现用户的不断裂变。目前,MeetBot已经支持超过20种营销应用场景,支持全球主要语言。

同时,MeetBot的私域运营能力也将持续反哺飞书深诺公域获客能力,通过"公域获客+私域留存+运营转化"这样覆盖营销全漏斗的解决方案,飞书深诺将帮助出海企业有效运营消费者,实现商业增长。

深化与Meta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助力中国企业出海

通过和WhatsApp合作,飞书深诺与Meta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深化,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能基于Meta全产品提供全场景出海营销解决方案的企业,合力构建出海营销品牌力场。

飞书深诺是Meta久经考验的广告代理商之一,同时,飞书深诺对企业通讯工具及服务的坚定投资和给客户不断创造价值的承诺,也与WhatsApp的愿景和使命高度一致。

飞书深诺创始人兼CEO沈晨岗表示:"我们很荣幸和Meta继续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希望WhatsApp的企业解决方案,能为飞书深诺的核心客群  -- 品牌转型的跨境电商企业和出海品牌,带去更大的商业价值。"

未来,飞书深诺将继续在出海营销领域不断引领创新,不断迭代技术产品和服务产品,通过数字化营销提供多元、深入、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凭借丰富的媒体资源和先进的营销技术,助力更多企业扬帆起航、逐鹿全球。

[1] Digital 2022: Global Overview Report,  DataReportal&We Are Social&Hootsuite, 2022

[2] State of Connective Media Oct-Nov 2020.

消息来源:飞书深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