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MAC与Cavalli在迪拜建70层大楼

DAMAC Properties
2021-09-29 16:04 4559

- 这栋豪华塔楼由获奖建筑师Shaun Killa设计,他还打造过独特而令人惊叹的迪拜未来博物馆 

- 塔楼可以一览朱美拉棕榈岛的壮观海景,为居民提供超豪华体验 

- 这是Cavalli的魅力与DAMAC提供豪华家居和生活方式体验标准的天作之合 

意大利米兰和阿联酋迪拜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DAMAC Properties上周在意大利举行的媒体通报会上宣布将在迪拜推出一栋新的超豪华住宅摩天楼,推出时间将与米兰时装周同步。 

Every unit in the super-luxury category will have either a private pool or a Jacuzzi.
Every unit in the super-luxury category will have either a private pool or a Jacuzzi.

这栋摩天大楼位于迪拜码头,面朝海滩,极尽奢华,高达70层,可以俯瞰美丽的朱美拉棕榈岛,并配备了由意大利时尚巨头Roberto Cavalli品牌打造的超豪华内饰。

“Cavalli Tower的推出适逢迪拜的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因为该市将主办2020年迪拜世博会,并正在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这要归功于阿联酋领导层对危机的出色处理。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Cavalli Tower,这必定会提升整个城市的积极气氛——特别是在迪拜副总统、总理和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最近宣布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之后,”DAMAC Properties创始人Hussein Sajwani表示。

“Cavalli Tower是一个真正独特的项目,旨在为迪拜的豪华物业设定最高水准。DAMAC在提供豪华住宅和生活方式体验方面的标准与这个标志性的意大利时尚品牌堪称天作之合,”他补充道。

该项目发布之际,迪拜的房地产市场正在以高于分析师预期的速度复苏,2021年的总销售额接近1000亿迪拉姆。因新冠疫情导致的出行和旅游业下滑而受到影响的计划外销售也出现了强劲的复苏。DAMAC预计,Cavalli Tower将赢得来自于俄罗斯和欧洲的Cavalli忠实客户的强烈兴趣。

该项目的开发价值约为5.45亿美元。该摩天楼的建筑工程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并在四年内竣工。

摩天楼由获奖建筑师Shaun Killa设计,由485个单元组成,分为三个部分;他还是独特而令人惊叹的迪拜未来博物馆的设计师。

摩天楼的最低几层被认为是豪华楼层,中间部分是高档豪华楼层,而最顶层的几个楼层则具有超豪华功能和外观。

无论您的单位处于哪个部分,每家每户都可确保一览美丽的海景。 

豪华和高档豪华区将拥有自己的空中泳池和空中花园,而超豪华区则拥有一个无边泳池、一个雪茄酒廊和一个私人展馆,居民可以在这里举办自己的私人晚宴并雇用自己的厨师。

超豪华区中的每户家庭都将拥有自己的私人泳池或按摩浴缸,所有单元——无论是两卧室公寓还是五卧室复式公寓——都可以享受阳台和较高层高赋予的便利,可尽览壮观的海景。 

摩天楼的另一个独特之处是四层楼高的Cavalli品牌大堂,顶部有绚丽的阳光射入。内饰采用大理石面和实木拼花地板,洋溢出极其优雅奢华的氛围和感觉。陡峭的壁式喷泉和其他的独特水景让居民和游客置身于舒缓的雨声之中,营造出一种轻松和奢华的氛围。

Cavalli Tower在花园中拥有一个类似于马里布海湾的海滩泳池,将人造沙子等海滩的最小细节表露无遗。900平方米的泳池周围环绕着食品店和郁郁葱葱的绿色环境,营造出一种绿洲般的感觉。

摩天楼还配有六座全景高速电梯,掠过Cavalli Tower颇具创意的镂空之处,为居民提供观赏壮丽海景的独特有利位置。

在服务方面,居民将有多种选择。除了24小时的管家服务和按需提供的客房服务外,摩天楼还提供临时保姆、个人培训、代客洗衣、户内厨师服务、公寓风格设计、室内园艺、活动规划和居家护理等服务。

Roberto Cavalli总经理Ennio Fontana表示,他很高兴能与具有与顶级奢侈品时尚品牌成功合作记录的DAMAC合作开展这一独特项目。 

他表示:“我们相信,Cavalli品牌带来了为实现高端时尚完美境界而精心打造的卓越承诺。

Cavalli将以无与伦比的风格,轻松地将其愿景扩展到图案、服装和T台之外,主导家居装饰的迷人世界。”

消息来源:DAMAC Proper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