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DI全球青年海洋大使李现:海洋守蔚,现在行动

2021-09-28 22:15 5780

北京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9月24日上午十点,PADI 爱海洋正式官宣李现 PADI 全球青年海洋大使身份,他会号召更多的人了解保护海洋的重要性,并参与海洋环保实际行动,与 PADI 一起携手保护海洋。

这一消息一经发出,收到众多网友留言,表示会与李现一起共同守护这颗蔚蓝星球。

PADI全球青年海洋大使
PADI全球青年海洋大使

PADI 作为带领全世界探索海洋的引导者,保护海洋义不容辞,在入门潜水教材中,“保护海洋”就成为了每一个潜水员的责任。PADI 在2020年成立了 PADI 爱海洋专项基金,希望可以支持更多的人通过行动改善海洋的生态。 

潜水员是直面海洋生态好坏的第一人,潜入水中,人们可以看到清澈的大海,斑斓的珊瑚,震撼的鱼群风暴;但有时人们升到水面上,也会看到在眼前漂浮的塑料袋、废弃的塑料瓶、被随手丢掉的垃圾……


李现就是看到了海洋生态被破坏的样子,他说“有一次这样的经历,就不会再愿意随手把饮料瓶、塑料袋扔向海洋。”李现与 PADI 爱海洋的缘分,就是从一次海洋保护意识的萌发,一次次环保行动的实践开始的。

对于成为 PADI 全球青年海洋大使,李现也有自己的态度,他不希望这仅是一个身份,他要真正用自己的行动,身体力行地保护海洋。 9月,带着环保行动的使命来到海南分界洲岛的李现,再次回到大海,即将实现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在海南分界洲岛的海底,亲手种下了海洋生态的希望 -- 珊瑚。

李现在水下种植珊瑚
李现在水下种植珊瑚

在理论课上,李现了解到海洋所面临的危机,珊瑚由于全球变暖、海洋酸化和垃圾污染正在大片白化和消失,生病的珊瑚失去了颜色,犹如皑皑白骨散落在海底,这样的海洋没有了印象中的生机和绚烂。珊瑚礁生态系统作为海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孕育着大海中近四分之一的海洋生物,现在它在面临着严重的生存危机,亟需人们保护。

带着这份保护海洋的决心,李现受邀成为 PADI 全球青年海洋大使。在珊瑚行动结束后,PADI 总裁楼彦女士为李现进行证书颁发,并表示非常感谢李现可以潜水员身份参与更多海洋公益行动,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到这片蔚蓝大海。 

PADI中国总裁楼彦女士为李现颁发证书
PADI中国总裁楼彦女士为李现颁发证书

对于李现来说,这次的珊瑚种植环保行动,也是十分难忘的,这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曾经去潜水的目的都是为了去看海底的沉船、雕像、欣赏大海中的美丽景色,这也是第一次潜到水中去做一次珊瑚种植环保行动。这也让李现的潜水,变得更有意义了。

未来他也会参与更多的环保行动:参与海洋清洁、珊瑚保育及青少年海洋科普等公益行动,与更多人一起保护这颗蔚蓝星球。


消息来源:P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