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 集团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玉树灾区重建款

2010-07-08 14:26 6577


北京2010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8日,中国红十字会举办 LG 集团向玉树地震捐款仪式,LG 集团在玉树地震救援行动中,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支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海京、LG 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李时镛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王海京副会长向李时镛副总裁颁发“中国红十字杰出奉献奖章”,以表彰 LG 集团对灾区和红十字事业的支持,王海京副会长向李时镛副总裁介绍了中国红十字会已开展的玉树地震救援工作和即将开展的重建规划,李时镛副总裁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红十字会在公益事业方面的合作。

汶川地震发生后,LG 集团曾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700万元,在四川灾区援建 了LG 玉堂博爱中学等5所红十字博爱学校,LG 集团表示本次捐款也将用于在玉树灾区重建学校。

消息来源:中国红十字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