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出席ELEXCON电子展,助智能家居产业优质发展

2021-09-28 16:45 4357

深圳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2021927-29日,2021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以下简称“ELEXCON电子展”)在深圳举办。927日开幕当天,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亮相展会,在现场与各行业代表零距离互动交流,为参会者详细解读智能家居相关的质量安全与潜在风险,全方位展示智能家居的认证服务方案,帮助企业提升产品竞争力,顺利拓展全球市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万物互联的技术背景下,凭借5G和AI的赋能,智能家居打破产品界限,从智能单品向场景智能升级。全屋智能成为发展主流,把与居家生活相关的各个子系统,包括家电控制、安防控制、远程控制、环境监测、网络通信等多个子系统有机结合,为用户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便捷高效的居住环境。

智能家居场景化的过程中更加注重的是连接的稳定性、交互的准确性、功能的实用性、用户的体验感以及消费者的隐私保护和数据安全。如何让产品或系统从设计阶段开始确保合规性,精准把握用户需求,突出产品价值,激发消费者的信任,仍是智能家居企业需要考虑的重点之一。

TUV南德基于百年的技术积累,持续追踪市场热点,结合消费者需求,开发出“全屋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从“安全生活”、“隐私生活”、“便利生活”和“环保生活”四个维度全面诠释全屋智能中的用户需求与市场热点,帮助企业建立安全保障的智能家居体系,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智慧生活,让家居生活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