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璟创空间落户金桥城市副中心C位

“引领区”共享新生态,璟创空间助力金桥产城融合
JICHWORK璟创空间,极客世界
2021-08-06 16:17 7699

上海2021年8月6日 /美通社/ -- 疫情时代共享办公将蓬勃发展

2020年席卷全球的疫情对人类带来前所未有挑战也对企业的传统办公方式带来了巨大冲击。然而租赁方式更灵活租赁成本更低的共享办公开始凸显优势。为了探索2020年后全球共享办公的发展前景Co-working Resources发布了一项基于全球14500个共享办公空间的研究。数据表明自2021年开始共享办公行业的增长速度将会反弹并将以21.3%的增长率加速发展。

就创业者来说共享办公空间的出现能够让其省去租期约束简化入驻流程;减少初创成本;促进不同行业互动交流加强资源整合更有投资机构提供的融资通道及政策扶持。相较于传统办公方式共享办公空间本质上是也是一个社区。

正是基于时代趋势和市场需求璟创空间应运而生来自全球领先共享办公空间企业如Regus、Wework、Ucommune的一些有志青年及天使投资人走到一起加油喝彩开始为梦想践行

璟创空间-前台区域
璟创空间-前台区域

 

碧云中心-大楼外观
碧云中心-大楼外观

璟创空间落户金桥城市副中心C位见证金桥智慧城市建设&产业发展

金桥城市副中心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地,享受国家,上海市和浦东新区各级政府相关产业扶持政策,与上海自贸试验区双自联动”率先探索创新驱动发展的制度安排,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促进科技金融贸易产业的多维度融合。推动人才、资本、技术、知识的多要素联动,加强产学研,内外资,政社企的多主体协同。着力打造国际化循坏,全球化配置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促进制度创新,开放创新,金融创新,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

璟创空间落位金桥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域,是基于对未来,对效率,对灵活,对共享办公的不懈追求

璟创空间秉持“联合孵化新生态”的企业理念,旨在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下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智慧服务式联合孵化共享办公空间,并突破传统商务中心收费模式,真正做到“一价全包”力求为客户节约成本,让办公环境、休闲空间、生活配套明显区别于同类产品和服务,令创业者更加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争取将利益最大化,形成具有高附加值的产业链。

除此之外,璟创空间更加注重打造入驻企业的生态系统:为入驻企业和创客提供工商注册,法律事务,税务统筹,人事外包,财务记账,政策解读,创业沙龙,知识讲座,产品发布,活动协办,协同办公等专业配套服务,甚至是对处于种子期和发展期的入驻企业和创客进行战略投融资并直接进行资源嫁接:政府对接,投行对接,资金对接,创业导师对接,产品线下对接,办公大数据营销企划平台对接,行政支持服务等。

璟创空间碧云中心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域:金桥国际商业广场和久金广场黄金商圈C位的碧云中心顶楼16楼,落地玻璃,视野开阔,陆家嘴摩天大楼群尤其“陆家嘴三件套”景观,黄浦江景尽收眼底,地铁6号线金桥路站2号口100米即达,临近地铁9号线,毗邻中环双向上下匝道,军工路隧道出入口,靠近内环和外环,辐射范围包括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毗邻碧云国际社区及金桥开发区众多世界500强:华为、通用、华虹等知名行业全球领军企业。

璟创空间-区位图 璟创空间-办公室平面图
璟创空间-区位图 璟创空间-办公室平面图

璟创空间全力打造五大亮点

璟创空间根据长璟集团和长璟资产自身的优势,融合“星级服务+灵活办公+智慧平台+虚拟办公+专业配置”的设计理念,为不同的客户群体、企业规模、办公需求打造多层次的办公产品,凭借其雄厚实力,资源,平台,经验赋能金桥城市副中心,提升入驻企业的办公体验,为入驻企业提供和打造专业的具有高附加值的产业链和生态系统。

  1. 星级服务:为迎合未来金桥开发区主导产业及关键细分领域:智能及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工业互联网,5G移动互联网及智能制造,集成电路应用的定位。璟创空间联合世界知名智慧办公系统公司打造理想,智能,高效的办公场景。此外璟创空间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和全阶段全方位增值服务支持融入办公环境,包括工商税务类、人力资源类、法律服务类、知识产权资质证照服务类、政策解读服务类、沙龙讲座、协同办公等配套服务,甚至是直接投融资,引入资金进行资源对接,嫁接政府、投行资源等,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聚势赋能,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2. 灵活办公:璟创空间为创客提供多样式的办公选择:从创业孵化期到发展壮大期乃至上市的全周期灵活办公空间需求。另外,璟创空间联合金桥股份,金桥国际商业广场,久金广场等打造融合商务,生活,休闲元素的共享办公环境,先进完善的配套和贴心的服务,为客户打造融合工作、生活、社交的办公体验。
  3. 智慧平台:平台和资源共享,各类创新创业活动,社区活动,投资资源匹配对接,政府政策解读,真正助力企业及人才专注于公司本身的创新创业。
  4. 虚拟办公:助力中小企业解决创业初期资金不足、人员流动及配置等问题,为企业节省大量开销,在金桥城市副中心金桥国际商业广场和久金广场黄金商圈拥有专属的地址服务、专业行政团队服务,工商企业服务及投融资支持,助力企业发展。
  5. 璟创空间碧云中心会议室先进的视频影像会议通讯设备,全方位助力各地用户打破阻隔,跨越地域界限,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轻松办公,打造智能灵活的办公体验。

璟创空间-会议室
璟创空间-会议室

璟创空间碧云中心精心打造五大特色区域

璟创空间碧云中心顶楼整层2000多平的联合孵化共享办公空间面积,30多间独立办公室,五大特色区域:路演厅、书与咖啡、科技走廊、冥想空间、电竞太空舱。

  1. 多功能路演厅:有先进的投影设备,话筒音响设施齐全。在这里可以举办路演活动,产品发布会,主题沙龙等活动,开放融合的氛围更能为活动加分添彩。
  2. 书与咖啡:书卷气息与咖啡香气相交错,喝着一杯浓香的咖啡, 翻阅着自己有兴趣的一本书籍,在这片区域,可以简单会客,可以喝咖啡放松,也可以发呆放空,都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3. 科技走廊:科技历史发展长河的缩影以影音和图片用长廊形式展示出来,可以让创客们更加坚定自己的创业信心,能够站在科技巨人的肩膀上更好的研发“高,精,尖”最新科技技术并更有信心超越前人。
  4. 冥想空间:在冥想空间里静下来、缓下来,暂时抛开繁杂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一切都从于简单自然,从冥想的世界里汲取力量,自我调节状态。
  5. 电竞太空舱: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是真实的青春记忆,工作后,游戏依然是工作外的放松伙伴。设置这个区域,是我们想让空间内的游戏类创业小伙伴们,享受专业的电竞设备,进行测试游戏,在游戏世界里自我放松,实现另一种自我价值。

璟创空间-电竞太空舱 璟创空间-多功能路演厅
璟创空间-电竞太空舱 璟创空间-多功能路演厅

璟创空间,一流团队展现运营实力

璟创空间聘请专业服务团队精心经营管理,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的行政支持,并全力构建包含创业配套服务,投资对接服务等在内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体系。一天至一年不等的灵活租期配比快捷的启动模式,让每一位创业者在零前期资金支出下便可拎包入驻即刻开启创业之路。

长璟集团副总裁,长璟资产总裁,璟创空间联合创始人王江鸿明确表示,未来璟创空间还将在上海乃至全国设立更多办公地点,以专注、专心、专业的态度,旨在为创客们提供更多的智慧服务式联合孵化共享办公空间选择,助力创客实现心中的创业梦想。

消息来源:璟创空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