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viva推出新一代营销工作室平台

推出新一代AI驱动全渠道营销平台,提供新的数字营销和增强的忠诚度与奖励解决方案
Comviva
2021-09-24 16:16 4887

新德里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移动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企业Comviva今天宣布其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大规模提供个性化客户体验并推动增长。

新功能的推出标志着电信行业向以技术为主导的集成平台竞争的加速发展,以实现数字参与和客户生命周期价值——这已经是其他行业的一个关键颠覆性因素。

新的解决方案包括:

  • 推出下一代MobiLytixTM营销工作室 -- 包括实时营销、数字营销、奖励和AI工作台(AIX)在内的营销解决方案集成组合
  • 推出新的MobiLytixTM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 面向数字渠道的客户参与自动化平台 
  • MobiLytixTM奖励解决方案的重大改进 -- 为最终消费者、企业和员工提供引人入胜的忠诚度和奖励计划的平台。

Comviva的新MobiLytixTM营销工作室平台可为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提供一站式功能,以执行全渠道高影响力营销计划,提高收入和客户生命周期价值。通过新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增强的奖励和忠诚度平台、经结果验证的AI和实时营销产品能力,新的Comviva平台使企业能够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全面控制客户参与度,并大规模提供差异化的实时数字体验。

Comviva首席执行官Manoranjan 'Mao' Mohapatra在讲话中表示:“们大规模释放个性化数字体验的战略正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巨大的价值和增长。我很高兴地宣布推出我们的下一代MobiLytix™营销工作室为跨渠道客户提供由AI驱动的流畅数字体验。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期,我们很荣幸能够率先建立业内最佳客户体验的议程。

Comviva费者价值解决方案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Amit Sanyal表示:实时和大规模提供个性化的情景数字体验是营销人员面临的下一个重大趋势。 我们很高兴朝此方向迈开了步伐。通过MobiLytix™营销工作室,我们正在创建新的功能和基准,以通过技术实时地将数字体验的效果最大化。每种解决方案,无论是单独使用或组合使用,都将帮助企业实现具有影响力的业务成果。”

MobiLytix™是全球领先的营销平台之一,在单一平台内将客户参与、数据科学和智能AI驱动的自动化功能进行整合,以实现实时和大规模的营销活动。通过在正确的时间通过任何渠道让客户接触到正确的信息,组织可以改善客户体验、增加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并推动收入增长。MobiLytix™已部署到超过2亿人的客户群体,让客户实现了8%及以上的收入增长,在客户成功方面拥有良好的往绩。

消息来源: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