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ms Group和Vodafone Fiji就全球Microsoft Teams解决方案展开合作

悉尼2021年9月22日 /美通社/ -- Microsoft Teams Direct Routing的全球领先提供商Comms Group已宣布与Vodafone Fiji达成合作关系,利用其Global Teams网络提供Direct Routing。

虽然Vodafone拥有灵活的工作解决方案和通信工具,如Unified Communication解决方案(Cloud PBX)和Remote Workforce Mobility解决方案,但他们还需要其他一些选项,如向当前产品组合添加Microsoft Teams呼叫解决方案。

技术挑战源自Microsoft Teams Direct Routing服务不在Fiji地区提供这一事实。Vodafone需要与能够提供最近Microsoft接入点直接路由访问的领先合作伙伴携手。

通过与Comms Group达成的技术联盟,Vodafone Fiji将发布Vodafone Teams Connect Solution,将Microsoft Teams应用直接连接到公共电话网络。该解决方案直接从Teams接口向/从公共电话网络增加HD呼叫功能。

Vodafone Fiji核心网络经理Dinesh Raj表示:“Comms Group的优势在于其放大和缩减能力——作为解决方案以及作为合作伙伴。像我们这样的技术企业经历了很多变化,因此我们需要一家能陪我们一起经历起起伏伏的合作伙伴。”

Comms Group Limited首席运营官Luis Urbaez先生说:“Vodafone Fiji是Comms Group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这再次证明,随着企业适应新常态,业务通信和协作工具变得愈发重要。” 

Urbaez先生说:“Comms Group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最广泛的Microsoft Teams直接路由解决方案之一,使欧洲、北美和亚太区的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能够在亚太区各地(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印尼、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台湾、泰国和越南)为客户提供多站点Microsoft Teams呼叫解决方案组合。”

COMMS GROUP LIMITED (ASX:CCG)简介 

Comms Group (https://commsgroup.global/)为企业提供云通信、数据和增值服务。国际知名集团Comms Group利用其全球云电话平台和全球Microsoft Teams Direct Routing呼叫平台,在10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通过账户管理和单一账单为多个地区的国家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Comms Group
相关股票:
Australia:CC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